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彩蛋來囉!lookfantastic 2019復活節美妝禮盒

彩蛋來囉!lookfantastic 2019復活節美妝禮盒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復活節是西方的重要節慶之一,常見的復活節兔、彩蛋是慶祝節日的重點配備,來歡迎春天的來臨!

lookfantastic 2019復活節限定美妝禮盒,價值超過1萬元,內含7顆彩蛋,每顆裡頭都裝了不同種的彩妝、保養、護髮用品,讓你在台灣也能感受到復活節春回大地的喜悅之感!

現在就來看看禮盒裡面有什麼?

特別彩蛋1. Elemis熬夜海洋膠原精華乳霜 50ML

Elemis超有名的海洋膠原精華乳霜,主要功能是抗老,包含海洋萃取物Padina Pavonica跟抗自由基成分,能有效的改善肌膚問題,提升與滋潤肌膚,讓皮膚更顯年輕!

特別彩蛋2. Laura Geller Dewdreamer Illuminating Drops 

Laura Geller 是歐美相當出名的美妝品牌,特別是打亮產品,這一罐打亮液可以與粉底液混合,或是加入妝前乳中,有效提升肌膚的亮度,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特別彩蛋3. AromaWorks Absolute Eye Serum

這款眼部精華液擁有BioActive成分、透明質酸等,有效幫助減少黑眼圈、皺紋的產生,配上獨有的奢華香氣,讓保養更升級!

特別彩蛋4. Erno Laszlo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

Erno Laszlo非常有名的死海深層清潔皂,除了能深層排毒、代謝掉多餘的油脂與角質等,其擁有多種礦物質、葡萄籽油等成分,讓皮膚能恢復自然光彩,並保持肌膚的水分!

還有更多的特別彩蛋在復活節禮盒裡,現在就去看更多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