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美唇的第一防護!蒐羅化妝包裡的護唇膏評比

美唇的第一防護!蒐羅化妝包裡的護唇膏評比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天氣一轉變,嘴唇就容易乾裂不適,不只影響唇彩的上色,使妝感缺乏最終的美感,過度脫皮還會造成唇紋加深等長期影響,因此保養嘴唇成為進入秋冬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小編更是讓護唇膏無所不在,現在就來評比一下各家護唇膏!

美唇推薦1. 日系DHC明星商品 – DHC純欖護唇膏

大家聽到DHC,很容易聯想到卸妝油,但其實這支護唇膏的銷量可是數一數二的好,連網美都私下表示用過5條以上,回購率至少9成。這款護唇膏沒有顏色,滋潤感很強,但不會油膩,擦起來是水潤光感,也沒有香料味,是絕不會出錯的產品

美唇推薦2. 美系蜜蜂爺爺經典護唇膏 – Burt's Bees紅石榴護唇膏

蜜蜂爺爺出了非常多支護唇膏,經典款是蜂蜜護唇膏,也是小編長久以來的愛用款,不過回購時常常看到紅石榴口味銷售一空,加上論壇對紅石榴的香味好評不斷,讓小編入手首款紅石榴口味,使用後驚為天人!淡淡的果香味,自然好聞,非常適合日常上班使用,塗抹後會有淡淡的紅色,在上唇彩前使用或單擦,都可以顯示好氣色,非常實用!

美唇推薦3. EOS護唇膏 – EOS Organic Pomegranate Raspberry Smooth Sphere Lip Balm

EOS護唇球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這可是泰勒斯代言的美國品牌,特別的圓球造型,方便直接塗抹在唇上,而且沒有死角,是小編補擦護唇膏的第一選擇!放在化妝包裡也十分顯眼,直接用摸的都可以拿出來,非常適合帶出門,現在還有越來越多口味囉!

美唇推薦4. EA護唇膏 –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Limited Edition Lip Protectant Stick

伊莉莎白雅頓的護唇膏不用多介紹,論壇討論度超高,是很多明星私下的愛用品牌,連擔任伸展台的化妝師都曾跟小編說一定會拿它來打底!水潤光澤、長效保濕不用說,疊上唇彩還非常顯色。這一款還有SPF15,日常外出、上班時的最佳選擇,這麼棒的產品難怪年年都被賣翻天!

美唇推薦5. 唇蜜 – BY TERRY 玫瑰潤唇蜜

如果是要單擦的話,唇蜜是非常好的選擇,這款BY TERRY的唇蜜有淡淡的粉色,就算是素顏、淡妝上都不會突兀,加上水潤光澤感能讓人誤以為是自然的美麗唇色,這一款裡面含有乳木果油、維生素E等,讓唇部水分不易流失,保持長時間的水潤光感,旅行時必備這一支!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