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王室御用品牌大盤點 升級你的皇室保養術

王室御用品牌大盤點 升級你的皇室保養術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亞洲大部分國家已經沒有王室了,但在歐洲皇室還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舉凡凱特王妃用過的保養品、梅根王妃的衣著都會售空,想看看王室家族都用過哪些品牌?讓我們也一起體驗皇族的保養術吧!

  • 首個登場的是英國國禮品牌 - Molton Brown

以高級的香味,簡易的包裝,擄獲上至女王、下至平民百百萬萬顆心的Molton Brown,還成為英國訪問他國的國禮,聽到這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用呢?Molton Brown有數十個口味,喜歡果香、花香,甚至中性草香味的都會愛上,海邊愛好者的小編,最推薦Coastal Cypress & Sea Fennel Bath and Shower Gel,一定要體驗看看皇家沐浴的頂級品味!

  • 第二個登場的是冰島國寶級品牌BIOEFFECT

BIOEFFECT品項數不多,卻靠著罐小魔瓶,紅遍全世界,連冰島皇室成員都去參訪過其工廠,是不是太厲害了?這品牌會為人所知的關鍵人物是時尚教父Chanel 的老佛爺Karl Lagerfeld,在一次Vogue採訪中,他透漏私人化妝包裡就有這一罐小魔瓶,產品裡頭採用得過諾貝爾獎的EGF表皮生長因子,能夠加強肌膚的新陳代謝、撫平毛孔皺紋,與消炎去痘等多種功效,成為稱霸美容界的神之成分!BIOEFFECT花了數年終於成功將這成分融入進產品中,頂級的效果讓他風靡名人圈,也讓王室關注到這品牌,趕快來試試

這個是被標記為凱特王妃御用的天使梳子,正字標記是外型一雙翅膀,上面還淡淡撒上珠光,但最厲害的是這支梳子不會產生靜電,因此能夠讓一頭亂髮服服貼貼,好整齊!頭髮乾濕時都可以使用,梳完立刻撫平毛躁,還能有明亮滑順感,讓你成為長髮公主不是夢!

王室家族們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隨時要保持完美形象,每日積累下來的疲倦感可不能同日而語,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創辦人師承英國白金漢宮芳療師的按摩手法,來延伸打造自己的芳香療法,直至今日都非常受王室的喜愛,現在你在家也可以享受頂級的芳療,來舒緩壓力與疲勞囉

  • 皇室晚宴會場的御用香氛蠟燭 - Neom

香氛蠟燭一點上,立刻可以讓自己沉浸在輕鬆、療鬱的氛圍中,現在是每個人家中的必備品。Neom這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可是曾獲得凱特王妃公開稱讚的品牌,迷人的香氣、頂級的氣氛,讓你自己也能享受王族般的頂級生活,一定要試試看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