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盤點這些年得過英國美妝界奧斯卡獎的明星商品

盤點這些年得過英國美妝界奧斯卡獎的明星商品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號稱美妝界奧斯卡獎的美妝大賞有兩個,英國Pure Beauty Awards是其中之一,由英國美妝雜誌權威Pure Beauty所舉辦,邀請英國資深美容編輯、國際美妝保養專家、美容顧問們來進行年度美容商品評選,能在此評比中脫穎而出的明星商品,絕對是品質有保證!接下來就看看有哪些商品得過Pure Beauty Awards美妝大賞吧!

 

REN是一個堅持採用肌膚無負擔的天然植物成分,卻能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的品牌,除了關注於使用純淨、自然成分,以降低肌膚敏感的可能性外,還非常愛護大自然,期望在2021年全面使用100%可回收包裝,並鼓勵再次使用瓶罐的活動,以減少對環境過度浪費與傷害!

此款沐浴露提取大西洋海帶成分,以保持肌膚的舒適水潤,並提升表面的光滑度,還融合了抗疲勞精油,在沐浴於有效緩解壓力。

 

this works是著名的英國品牌,明星商品是睡眠噴霧,產品包含薰衣草、香草根、洋甘菊精油等助眠成分,只要將睡眠噴霧輕輕噴灑於枕巾或枕頭上,能有效的改善失眠。根據試用報告顯示,83%的人可以加快入睡、78%使用後表示體驗到深層睡眠,人稱失眠救星!想要緩解一天的疲憊、早點休息恢復精氣神,就來試試this works睡眠噴霧吧!

 

Elemis是英國水療及護膚品牌,主打概念是Spa at Home,讓消費者不用出門就可以輕鬆享受到SPA級尊榮護膚服務,其中骨膠原海洋系列是明星商品,萃取海洋與植物活性成分中的骨膠原配方,此萃取物可以有效改善細紋、皺紋的產生,使肌膚更顯年輕,難怪一舉奪下抗老最佳產品!

 

NIP+FAB是一個新生代美妝品牌,從臉部護膚到身體保養都有,超高的CP值讓這品牌一推出就紅遍大街小巷!獲得殊榮的Glycolic Fix Foaming Pads更是神奇,這個棉片兩面有不同的功效,一面是去除角質,另一面是清潔臉部多餘的油脂跟雜質,除了二合一的清潔功效外,裡面含有透明質酸來加強保濕,及金縷梅可以收縮毛孔,提供肌膚清潔後的基本保養,一罐抵多罐,成為最佳新星!

 

Murad 是美國醫美品牌,由皮膚護理專家Murad博士所創建的,期望有效針對皮膚問題,如痘痘、抗衰老等來做改善。其中抗衰老就是讓Murad紅遍大街小巷明星產品線,這一款得獎名品是針對臉部細紋、皺紋來做改善的,提取柳樹皮中的活性成分,深層進入毛孔來改善肌膚問題,使臉部重現青春活力!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