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故事

法國女人青春永駐秘密 跟隨DECLÉOR體驗法式保養

法國女人青春永駐秘密 跟隨DECLÉOR體驗法式保養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許多人一講到法國女人,就是會想到她們特別的美麗優雅韻味,就是有種與生俱來的魅力,她們的從容、自信、美麗就像與身俱來,且不分年齡都呈現的優雅美麗,彷彿歲月在他們臉上,完全不著痕跡。原來法國女生對於美麗的追求準則都是:忠於自己,舉手投足之間散發美麗氣息,而為要隨時散發自然甚至素顏美感,最關鍵的就是保養!只有擁有完美肌膚,打好基本功,就能一路優雅到底啊!

蘊含100%純天然植物精華  極簡奢華的高效能保養品

這邊跟大家介紹法國當地的頂級40年歷史品牌DECLÉOR,早在1974年由一群致力研究芳香療法的專家團隊所創立,是一種由研究純植物香精油,巧妙調和成獨家配方,爲各種肌膚問題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歐洲也是精油芳療的發源地,透過植物本身的活性與修復力,提煉出香精油,該實驗室更是開發獨一無二的精油調和技術,徹底釋放植物成分的功效,開發出天然的精油保養品。

法國專業沙龍等級追求絕對完美的高度

這個品牌在台灣是許多頂級spa館指定的專用品牌,且在法國是專業沙龍等級的,通常這樣的保養品真的都是功效極高,不易取得啊!DECLÉOR也是專業芳療品牌 ,訂製獨家護膚療程,畢竟法國女人從小被精緻美好事物包圍,自然養成不凡品味。所以要能滿足法國女性的品味,當然只有最完美的產品。DECLÉOR就是對追求完美絕不妥協,高度要求專業下,創造出極緻不凡的極簡高效保養品。

讓肌膚保養經歷法式禮讚  讓美麗成為一種存在的真實

1.DECLÉOR Aromessence 橙花精華 (15ml)

DECLÉOR 橙花精華為 100% 純天然植物精油,經專門配製而成,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得益於天然的親膚特性,這款獨特的護膚品可在塗抹時滲透肌膚,舒緩和放鬆肌膚,並提供即時的舒適性和光澤。可以點一兩滴在手心上,用手掌搓揉溫熱後,將手掌貼在臉上,先好好聞一下香精油的療癒香氣,再使用指腹按壓面部,以促吸收,令肌膚明顯更光滑、更亮澤。

2.DECLÉOR Hydra Floral Moisturising Gel 50ml

DECLÉOR Hydra Floral Moisturising Gel,這款輕盈凝膠具備 70% 的水潤感,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還蠻好推開的,一邊塗一邊會感受到淡淡的香氣,強效給水、保濕、修復,撫平缺水細紋與粗糙、脫屑現象,維持肌膚柔潤舒適狀態,各類型缺水肌膚適用。

3.DECLÉOR Prolagène Lift Contouring Lift Firm Mask 50ml

可以有效平滑、長效緊緻拉提,修復安撫肌膚,減少紋痕,使用時並有淡淡薰衣草香氣,也可以同時平靜放鬆心情。

4.DECLÉOR Aurabsolu眼霜(15 毫升)

DECLÉOR的Aurabsolu眼霜能夠讓疲倦的雙眸回覆活力,這款眼霜採用茉莉和橙花萃取精油,專業攻克暗沉和黑眼圈問題,針對眼周脆弱肌膚亮白舒緩肌膚,避免眼部肌膚乾燥、敏感與老化現象。

5.DECLÉOR Aroma Svelt 緊膚油霜 (200ml)

DECLÉOR 這款緊膚油霜,是天然植物香精蠟,香精霜質地相當濃厚,已經是接近硬膏感的質地,油潤的膏狀質地在保養品中實在蠻少見的,輕輕推開,會看到香精霜為肌膚帶來的高豐潤度,緊膚油霜的高滋潤度適合晚上當按摩霜使用,給予熟齡肌膚根本持久的回春效果,持續使用能使肌膚緊緻柔亮有活力,看起來更加細膩,更加緊致。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