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故事

英國皇家御用芳療品牌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英國皇家御用芳療品牌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4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是英國皇家經典的芳療品牌,又稱作AA,AROMATHERAPY ASSOCIATES源自1985年,是由英國皇家芳療師所創立的品牌,採用植物萃取的天然精油,調配出兼具美容與使身心靈恢復平衡的複方精油,主打透過香味的調配,打造身心靈美好的體驗。除了英國皇室愛用外,不少名人也都是該品牌的追隨者。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有針對不同需求打造不同的香氛,就讓我們看看有那些明星商品吧!

De-Stress Muscle 深層舒緩肌肉沐浴油

這款精油特別適合運動後放鬆酸痛的肌肉。這款成分有迷迭香、黑胡椒、薰衣草、薑,味道非常清爽,運動完神清氣爽的感覺!倒幾滴到浴缸中,一邊泡澡一邊按摩腿部肌肉,浴室裡充滿香氛,身體跟心靈都達到舒緩的效果。

Revive Morning 明煥系列明煥晨曉沐浴油

橙花和西柚香氣带來夏日般的活潑新鮮,混合着清冽的杜松子木香,猶如溫熱的夏天一陣隨風而來的清冷,使感官一下子被喚醒,身體細膩的觸感也逐漸甦醒,伴隨著綿長的香氣,喚起一天所需的活力,來展開美好的一天。

Deep Relax深層舒爽沐浴油

淡淡的洋甘菊香氣撲鼻而來,混合清新的木質檀香,香味含蓄綿長,如同在一片雨後森林中漫步,清新雨香夾雜花木香氣,潮濕卻不黏膩,一呼一吸間讓心中的情緒平緩下來,輕易進入到深度放鬆地狀態中,體驗內心平靜的美好。

Inner Strength 心能量沐浴油

你喜歡草木森林的天然香氣嗎? 延綿沉靜的檀香,使疲倦勞累的身軀走進高山林區,伴隨著淨化心靈的鼠尾草,柔和又溫暖的草木香,清澈地淨化身心,撲鼻而來的天竺葵香氣,乾淨清香卻不甜膩,讓平靜的身心活絡起來,使勞累的你恢復自然平衡狀態。

Support Breathe 清新呼吸沐浴油

漫長旅途及寒冷長夜中,你是否需要一些清新空氣,使身心煥然一新?具有穿透力的尤加利精油,來喚醒沉睡中的勞累身軀,搭配抗菌清香的茶樹精油,抵抗外在環境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微醒腦的松木帶你的身軀走出沉睡的夜晚。

若你不知道哪個最適合你,也可以嘗試體驗套組,根據不同的需求使用喔!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