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夜間黃金保養 讓肌膚一夜極致煥采

夜間黃金保養 讓肌膚一夜極致煥采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女人們最喜歡討論交換心得的就是,彼此的保養秘訣或是最近有什麼保養愛品可以彼此推薦!的確,保養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並且根據季節,早晚或是肌膚狀況不同都可以再細分,但最重要的還是夜間保養。夜晚是保養吸收的最好時機,夜間的保養多下功夫,肌膚健康水潤效果自然加倍。晚上睡眠時間,細胞運作較旺盛,需要補充充足的能量及養分,提供細胞自我修護,建議在夜間除了要徹底卸妝,臉部清潔乾淨外,保養品以訴求高修護及高保濕等成分為優先都會很有幫助。

以下跟大家分享小編最近的夜間保養重點,常常早上洗完臉真的皮膚會很水嫩,感覺像敷完面膜一樣呢!

1.徹底清潔絕對為保養第一步驟

一整天忙碌下來,肌膚累積不少髒空氣的懸浮粒子及油脂等,除要仔細卸妝外,最重要的是徹底清潔肌膚,掃除整天累積的髒污,以免堵塞毛孔,造成肌膚暗沉。

Elemis 艾麗美骨膠原卸妝膏

使用 Elemis 艾麗美骨膠原卸妝膏可輕鬆卸妝,祛除污垢和油脂。 這款潔面膏富含珍貴的琉璃苣、接骨木和燕麥油成分,融合玫瑰和含羞草蠟,以及抗老化的粉團扇藻成分,能促進骨膠原形成,幫助深層清潔,極其奢華的配方中包含有取材於英國的純正活性天然植物油,還同時滋養並平滑肌膚,呈現煥然神采。

這一款卸妝膏還帶有淡淡的香味中飄逸著舒緩的薰衣草和洋甘菊的芳香,夜間使用整個很放鬆。

 

2.肌膚滋潤補水補油

夜間保養更需加強保濕,補充水分,肌膚清潔及掃除角質後,以具濃稠度的高機能保濕化妝水以按壓方式,進行快速補水動作,有助提升肌膚保水度。

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羅夫抗皺緊膚修復精華水

彼得羅夫這個品牌就是強調高科技與高效能,幾乎是美國醫學護膚領域殿堂級的品牌,也深受好萊塢明星愛戴,像是莎拉潔西卡帕克、珍妮弗•洛佩兹都是其愛用者。

彼得羅夫抗皺緊膚修復精華水是一款輕量型護理產品,可溫和去除皮膚表面雜質,讓肌膚更顯細滑,重新煥發光彩。產品蘊含18 種神經肽和多肽類成分、玻尿酸、維生素和24k 純金的專家級混合配方,用後就好似剛剛飲飽水的肌膚, 回復最佳的水嫩狀態,既滋潤肌膚又能淨化及收細毛孔,肌膚變得細緻柔潤。

3.夜間細胞生長把握黃金修復期

Filorga 菲洛嘉十全大補精華液

Filorga 菲洛嘉是法國高級的醫學抗老品牌,主要致力於胚胎活细胞療法。

Filorga 菲洛嘉十全大補精華液,人如其名,給肌膚細胞滿滿的養分,重新修復。不僅要燉湯補身,我們的肌膚也要十全打補啊!!

針對初老的肌膚症狀,這款精華液使用透明質酸保濕性能,為肌膚迅速注入大量水份,還有膠原蛋白、DNA、視黃醇能作為表面活化劑刺激活細胞更新,深層修復肌膚,撫平細紋。最後他們獨家的NCTF®,是他們家緊緻抗衰的專利配方,能讓肌膚更加緊緻,幫助皮膚恢復健康年輕狀態,真的是保養品的大補精華啊!

4.深層鎖水活膚滋養保濕

乳霜作為最後一步驟封層鎖水使用,乳液或乳霜其實在保養品中是最營養、最有效的,而且如果少了這一個封存的動作,前面的保養全部白費了...所以乳霜這個ending動作超重要,也為夜間保養畫下完美句點。

Elemis骨膠原海洋精華補氧晚霜

Elemis骨膠原海洋精華補氧晚霜為Elemis抗衰老系列中的首個皇牌產品,質地清爽且具滋潤補濕的乳霜,跳出傳統護膚品的框框,以革命性將天然海洋成份結合最先進科研技術,創造出功效全面的抗衰老面霜;顯著提升肌膚彈性、水份及緊緻度,呈現飽滿水潤的年輕緊緻肌膚。適合任何肌膚及季節使用。

 

Filorga 菲洛嘉Sleep and Peel

Filorga 菲洛嘉sleep and peel 睡眠煥顏晚霜,含CTF 和透明質酸成分,激活細胞於晚間進行修復, 並蘊含6種果酸成分,具煥膚及去除皺紋色斑等功效,敏感肌也可使用,起床會見到膚色較均勻,皮膚較亮澤,這款是高度美白淡斑極推的乳霜!

5.眼周與唇部也是夜間保養關鍵

嘴唇及眼周的肌膚特別敏感脆弱,並容易透露歲月的痕跡,必須定期保濕,做好日常夜間護理。

NUXE Baume Levres Reve De Miel - Honey Lip Balm

NUXE Baume Levres Reve De Miel Honey Lip Balm 是一款用於雙唇和唇部輪廓的超級滋養修復產品。 正因為有了這款優秀唇膏,受損的雙唇才能即刻得以舒緩。這款非常滋潤的 NUXE Honey Lip Balm 不含香料、防腐劑或人工香料,且無粘性效果。有了這款產品,受損最嚴重的嘴唇都能變得柔軟水嫩。

 

Filorga Eyes Absolute Cream

不管妳的眼周有細紋、暗沉、下垂、凹陷,甚至重度黑眼圈,這一款眼霜都能細心為眼周保養,達到緊緻拉提、淡化黑眼圈的效果。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