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9月 lookfantastic美容Q&A

9月 lookfantastic美容Q&A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雖然台灣還沒有變冷,但秋天已經悄悄來臨,手腳、嘴唇是最容易開始乾燥的地方,記得提前為早秋乾冷天氣做好準備,才能不痛換季!小編來跟大家討論討論如何從細節做好早秋保養吧!

Question 1. 嘴唇常常脫皮,很怕擦了唇膏後還是會脫皮,該如何選擇唇彩產品呢?

Answer:冬季要特別注意嘴唇的保養,選擇唇彩時需要特別注意保濕度,像是Illamasqua Antimatter Lipstick的乳狀質感可以軟化唇部,就算長時間塗抹唇彩也不會有乾裂、脫皮的現象,且這一款擁有許多秋季熱門色系,讓你輕鬆跟上潮流,又能顧及唇部保養!

Question 2. 我之前是痘痘肌,現在卻是乾肌,我要選用怎麼樣的產品來保養我的肌膚呢?

Answer:大部分的人都是混合性皮膚,如果現在是偏乾肌,需要選擇高保濕卻又能徹底清潔的潔面乳,幫肌膚做第一層的清潔,Caudalie 歐緹麗溫和潔面乳是混合或偏乾肌的最佳選擇,它能溫和去除肌膚的髒污,卻又不帶走皮膚所需的水分,非常適合每天清潔使用。

後續的保養也不能少,可以搭配一系列專用於平衡肌膚的產品,包括Caudalie Vinopure Clear Skin Purifying TonerCaudalie Vinopure Skin Perfecting SerumCaudalie Vinopure Skin Perfecting Mattifying Fluid,這些產品富含水楊酸和有機葡萄水,能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在徹底清潔髒污的前提下,還能讓肌膚擁有水潤光感!

Question 3. 換季的時候,頭髮也很容易乾燥或是分岔,有什麼建議呢?

Answer:分叉有可能是你的頭髮受到過度的熱損傷,建議使用Grow Gorgeous 防髮尾開叉精華來修復分叉,並提供乾燥髮絲所需要的水分與養分。

換季時乾燥的空氣有時也會造成頭髮水分不足,需要加強養分的補充,可以透過Grow Gorgeous Thickening Hair& Scalp Mask Intense,可以深層滋養細緻平滑的髮絲,讓頭髮呈現完美無瑕的柔順與平滑。

Question 4. 若是沒有增加髮量的需求,但也想保持目前的髮量,該用什麼產品比較好呢?

Answer:編輯們很推薦Grow Gorgeous Rescue&Repair洗髮精,這一款洗髮精可以使受損頭髮恢復活力,質地輕盈、不易起泡配方,可以有效清潔頭皮並強化髮絲的健康程度。當髮絲足夠強健時,便不容易產生斷髮、過量落髮,還能保持髮絲的彈性,讓三千髮絲不成為你的煩惱根源!

Question 5. 有沒有推薦的秋天香味沐浴露?

Answer:幾乎全集團都愛用皇家御用品牌Molton Brown的沐浴露,秋天的推薦香味是茉莉太陽玫瑰口味,這款香味是受到埃及夏末秋初朦朧黃昏之美而啟發的香氣,在清淡的自然花香中散發出茉莉、玫瑰等天然香味,讓你清潔身體的同時,還能沐浴在秋初的花香中,放鬆身心!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