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故事

Christophe Robin 五大使用秘訣 一次到位

Christophe Robin 五大使用秘訣 一次到位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Christophe Robin是法國頭髮色彩大師所創立的同名品牌,堅信「沒有健康的頭髮,就沒有美麗的色彩」,善於找到頭髮根源問題,讓使用者從家改善頭髮問題!Christophe Robin有不少火紅的產品,亦在台灣論壇中廣受好評,口碑極佳!現在就來看看有那些明星商品吧!

1.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250 ml)

聞起來自然清爽的Christophe Robin海鹽頭皮舒緩潔淨霜是一款充滿海鹽顆粒的霜狀洗髮霜,最適合使用在頭皮排毒清潔療程上,能徹底清潔頭皮上的染燙後的化學殘留,有效舒緩搔癢與鎮靜不適,並能作為染色後的處理,恢復敏感性頭皮的油水平衡。使用上,只需要挖出適量的潔淨霜,塗抹在已經打濕的頭皮上進行按摩搓揉與清洗。推薦從頸背開始向上搓揉頭皮,徹底沖淨後再依情況與長度對秀髮進行滋養處理,結束後感受頭皮清爽乾淨、頭皮能呼吸般的爽快體驗。

2.Christophe Robin 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250ml)

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能完美的被吸收到頭髮中,從髮根到髮尾持續深層滋潤,只需要幾分鐘即能撫平毛躁與乾澀,恢復頭髮真正的沙龍級奢華光澤。適用在敏感性、油性髮質,一週一至兩次即可。在打濕後的秀髮上,塗上適量的髮膜,輕輕按摩頭皮與髮絲,最終按摩至頸部即可。使用後需要徹底沖洗。

3.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淨化充能霜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淨化充能霜使用純淨千葉玫瑰水與猴麵包樹萃取,有效幫助秀髮強韌、能幫助抗氧化與保濕的功效。更添加了天然礦物質豐富的純黏土,傳統上能幫助頭髮強韌增加礦物質,減少秀髮因環境污染而受到的損害。糊狀的洗髮霜添加一點水分就能搓揉出細緻的泡沫,起泡後搓揉在髮根上,能幫助秀髮髮根增添髮量、創造出更加豐盈的厚重感,讓法力稀少的人能實現秀髮豐盈的願望。一週使用兩次,適用在細軟髮與染燙損害後的秀髮,從根部開始創造秀髮豐盈。與海鹽潔淨霜相同,每次使用取適量後在手掌心上搓揉,之後均勻塗抹在髮根上進行圓周運動,按摩頭皮、並感受到黏膩變成泡沫,再全部沖洗乾淨即可。要記得提拉髮根,讓充能霜能從髮根開始健髮。

4.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洗髮露 (250ML)

是一款適合每天使用的洗髮露,擁有一股天然的仙人球果籽油的自然香味,有效幫助損傷秀髮再生健康光澤,乳霜狀的配方從能讓頭髮從根部到尖端接受深層滋養,帶來華麗,光滑,有光澤的髮質。使用上非常容易,只要與清水混合後均勻清潔頭皮與頭髮,最後沖洗乾淨即可。

5.Christophe Robin玫瑰豐盈護色噴霧150ml

含 96% 玫瑰水的純正玫瑰豐盈護色噴霧擁有自然優雅的玫瑰香氣,能快速滋養秀髮、創造自然持久的豐盈感。適合細軟、受染燙損傷的髮質,也適用於敏感型頭皮,能夠在創造秀髮豐盈的同時保護秀髮色澤、並有迷人舒適的玫瑰香。使用前請輕搖瓶子,在秀髮半乾時距離 30 公分處適量噴灑在髮根後逐段向髮尾噴灑,按摩頭皮可幫助確保吸收,之後再吹整造型,創造豐盈的華麗髮量。如果需要大幅的髮量,建議頭髮倒掛吹乾使用。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