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故事

貴婦都愛的英國保養品牌 ELEMIS 五大明星商品推薦

貴婦都愛的英國保養品牌 ELEMIS 五大明星商品推薦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ELEMIS 是英國熱門的奢華肌膚保養單品,不論是貝嫂還是著名模特兒卡拉都是ELEMIS 的愛用者。在繁忙的每一天,使用 ELEMIS 讓你在家就能享受到五星級 SPA 水療的奢華保養體驗。

從最受歡迎的骨膠原精華成分到最受歡迎的冬季身體保養推薦,今天我們就來評點 ELEMIS 五大暢銷商品吧!

1.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 ELEMIS 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ELEMIS 經典單品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是一款質地輕盈的溫和如霜,細膩的質感,就像融化的奶油般滑順。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與胺基酸,只要薄薄一層,就能滲透到深層肌膚,提供肌膚豐沛的水分與必須的抗老成份,有效刺激更多彈性蛋白與膠原蛋白的生成,讓肌膚豐盈、柔滑,煥發健康透明光澤。

2. ELEMIS Pro-Collagen Hydra-Gel Eye Masks / ELEMIS 骨膠原高保濕凝膠眼膜

名模卡拉也愛用的骨膠原水潤凝膠眼膜,是迅速提升眼周肌膚亮度、恢復肌膚彈性、減少眼周細紋、感善疲勞暗沉的最佳幫手,使用生物萃取精華與球藻萃取精華,豐富的透明質酸有神奇的保濕力,讓眼周更加光滑滋潤。片狀眼膜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用完可以直接上妝,眼周肌膚細紋減少、彩妝服貼度提高,適用於各種膚質。

3.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 (100ml) / ELEMIS 日本山茶花身體按摩精油

長年好口碑與高安全性讓這瓶ELEMIS 日本山茶花身體按摩精油成為連孕婦都愛用的熱賣單品。成分乾淨純粹,使用天然椰子油、雞蛋花、甜杏仁油與梔子花香油的精油,高雅的香味深受歡迎。有效保濕、潤膚,減少肌膚乾癢的機會,適用於身體、頭髮與指甲養護,是一個多功能的身體保養油。沐浴後用來按摩全身,高雅的香味讓精神與肌肉一起放鬆,是你保養紓壓凝神的好選擇。

4.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 105g / ELEMIS 骨膠原卸妝膏

ELEMIS 常賣的深層清潔卸妝膏,是款強大的卸妝單品,有效去除彩妝不殘留、並能同時減少肌膚過敏、不適與降低細紋產生機率。使用上只需要用手將卸妝膏按摩全臉與頸部,在使用附贈的清潔洗臉巾,與溫水一起清除即可。本產品包含 9 種健康肌膚必含油脂,與天然怡人的味道,讓你在卸妝的同時享受五星級 SPA 的療癒。

5. Elemis Dynamic Resurfacing Facial Wash 200ml / ELEMIS 活力酵素亮采潔面乳

ELEMIS 活力酵素亮彩潔面乳是一款榮獲多項美妝大賞的經典單品,使用專利的三重酵素配方,有效溫和去除臉部肌膚多餘角質並不引起不適或過敏,使用的木瓜成分能讓肌膚煥發光彩、改善肌膚暗沉的問題。特別適合膚色不均、暗沉、毛孔粗大與敏感性肌膚使用。使用上只需要輕輕按壓兩、三下,配合溫水清潔。請記得使用後需要加強防曬,以保持肌膚光澤與避免曬黑。戴隱形眼鏡的使用者請避開眼周區域。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