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輯

2018 lookfantastic聖誕倒數日曆 – 璀璨馬戲團聖誕禮盒

2018 lookfantastic聖誕倒數日曆 – 璀璨馬戲團聖誕禮盒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Lookfantastic每年推出新的聖誕倒數日曆,讓你從12月開始每一天都可以打開一格抽屜,享受一個驚喜。倒數日曆總共有25格抽屜,讓你從12月1日起開始倒數聖誕節,每天享受不同美妝單品,為聖誕派對做足準備、完美上陣!

今年Lookfantastic推出的是璀璨馬戲團聖誕禮盒,包含25 種精選單品,8 樣正裝與17樣豪華試用裝,總價值超過 1 萬元的美妝禮盒,只需要 3350元就可以入手,是你犒賞自己的最佳聖誕禮物!

快來看看Lookfantastic璀璨馬戲團聖誕禮盒裡有哪些必備單品吧!

  • 好膚質從保養下手,聖誕節前夕你最需要的保養單品

1. Omorovicza 溫泉湖泊泥潔面乳30ml | 價值 450 元

Omorovicza是來自匈牙利的貴婦愛牌,他的潔面乳不僅能淨化肌膚,還能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自然明亮!

2. ESPA 晚安深層補水面膜15g | 價值 460 元

ESPA 是英國頂級SPA護膚品牌,還成為全球超過60個國家頂級飯店首選品牌,特色是採用純天然成分,香氣自然優雅,護膚保養的同時能放鬆身心,成為名媛們愛用的名牌。

3. Caudalie臻美亮白精華液10ml | 價值 630 元

這產品是Caudalie歐緹麗的明星產品,可以對付皮膚暗沉、斑點等肌膚問題,更能提升整體臉部的明亮程度,不愧是Caudalie歐緹麗的亮白首選!

  • 完美從頭到腳不可輕忽,身體保養Top product!

4. Molton Brown 茉莉與太陽玫瑰沐浴露 100ml | 價值 430 元

皇家御用沐浴品牌Molton Brown,純天然的成分,加上貴族級的香味,清潔護膚合一的配方,讓Molton Brown僅憑好口碑就成為英國沐浴露品牌最佳選擇,還曾獲得英國訪問他國的國禮殊榮喔!

5.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深度放鬆沐浴油9ml | 價值 350 元

喜愛香氛或是精油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來自英國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超過30年奠定在香氛界的權威地位,連英國王室成員、知名歐美明星都愛用該品牌,此款沐浴油有多種使用方法,可以加入浴缸中,在泡澡同時放鬆身心;或是在淋浴前塗抹於全身,都可以有效達到減緩疲勞、穩定思緒的功效。

  • 打扮的第一步驟就是彩妝,從裡到外完美上妝

6. Illamasqua限量超凡高光粉盤 - Deity | 價值 1300元

Illamasqua靠著妝前乳、打亮盤打進伸展台後的化妝室,這一款打光價值高達1300元台幣,色號Deity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淡淡的打在顴骨上方、兩頰斜角、或是T字部位,都可以創造自然的肌膚光澤感,可是此款聖誕倒數日曆最受矚目的禮物!

7. Sleek 大地色多功能眼影盤 | 價值 380 元

更多聖誕倒數日曆的保養、彩妝與美髮單品,請關注Lookfantastic台灣FB,小編開箱給你看!

Lookfantastic還有許多美妝禮盒,想看更多嗎? 請點選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