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網友推薦「回購率最高」護手霜,滋潤又好吸收,擦完就能馬上做事!

網友推薦「回購率最高」護手霜,滋潤又好吸收,擦完就能馬上做事!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天氣一冷,不只皮膚乾,雙手也變得好乾,連指緣也開始冒出死皮……。而每次擦了護手霜之後,最怕雙手變得油膩膩,不怕不怕!小編特搜「高回購率」的護手霜,擦上後就像戴了隱形的保濕手套,馬上去做事也不怕黏!

推薦品牌1:頂級英國香氛品牌《BUBBLE T

來自英國倫敦的頂級香氛品牌BUBBLE T,明星商品除了身體香氛保養系列以外,護手霜也相當熱賣!它採用超營養的快速吸收配方,擦上後妳會覺得雙手非常保濕,卻感受不到絲毫的黏膩感~

1. BUBBLE T護手霜﹝摩洛哥薄荷茶﹞100ml

既然是香氛品牌,那它的香氛選擇肯定非常多~編首推這款「摩洛哥薄荷茶」香氛,它結合了白茉莉和綠薄荷的清新芳香,香味很持久,卻不會像一般花香那麼嗆鼻,優雅的~淡淡的~,擦上後一整天的心情都不自覺好了起來!

推薦品牌2: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品牌《露得清》

說起露得清這個品牌,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露得清的護手霜在開架市場的佔比極高,近年更推出了「無香精」及「快速吸收」的升級版,反應都相當不錯!

2. 露得清挪威配方快速吸收護手霜75ml

露得清這款標榜「超快速吸收」的護手霜,保濕滋潤度不減,吸收速度提升了好幾倍~在國外評價非常好,可以直接透過lookfantastic直送到家,加上國際運費,CP值仍不減。

推薦品牌3:護手霜經典品牌《瑰柏翠》

要談論護手霜,當然不能遺漏「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它們家的護手霜因為香味、種類繁多,質地也較清爽不黏膩,一直以來都是年輕女孩們的護手霜首選,應該很多女孩人生中第一隻護手霜,就是它了吧!

3. Crabtree & Evelyn 玫瑰粉椒護手護甲霜100g

這一款是絕不踩雷的玫瑰香味,混合辛辣的粉紅胡椒、和神秘沉穩的廣藿香,香味有持久又有層次,且配方中富含超保濕玫瑰水,除了護手以外也有護甲、柔軟手部角質的效果,真心推薦給瑰柏翠的入門者。

推薦品牌4:內行人回購率NO.1JURLIQUE茱莉蔻》

JURLIQUE茱莉蔻的護手霜,雖然單價比開架品牌高,但許多網友卻表示:「只要妳狠下心來入手一條,可能這輩子都回~不~去了!」而且它不只是滋潤雙手,更是手部的抗老保養霜,鋁罐包裝也超有質感,光顏值就贏啦!

4. JURLIQUE柑橘護手霜40ml

不只味道清新,滲透速度也可以獲得五顆星!眾多網友評論:「擦完JURLIQUE的護手霜,馬上寫字也不怕手滑」,重點是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有養出奶油桂花手的感覺,不由自主打從內心贊同「這筆錢花的值呀!」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