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明星、貴婦新寵!皇家御用頂級品牌大解密

明星、貴婦新寵!皇家御用頂級品牌大解密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肌膚狀態百百款,除了火紅的台日韓品牌之外,歐美也不少高檔、皇家御用的品牌,每一個都有明星或名媛的加持,一起瞧瞧歐美都瘋什麼!

  1. BioEffect 煥顏修護精華露

限量冰島製造的BIOEFFECT品牌,以植物為載體的護膚精華在貴婦圈裡激起一陣旋風,許多人好奇,他們使用的EGF究竟是什麼?其實它是當今美容界中除了玻尿酸、膠原蛋白之外,被科學界證實有效去印除疤的一種成分,但由於EGF活性不穩定,用於保養品時需要特別的技術,故而無法被廣泛應用於護膚產品上,但BIOEFFECT做到了!

這款產品成分相當單純,也未有其他香料及防腐成分,適合各種膚質以及孕婦使用,全球名人都在使用,有機會絕對要試試!

  1. ARgENTUM la potion infinie 活膚駐顏銀露乳霜

「最獨特、最強大的保養品。」這是ARgENTUM為自己下的註解,大概也是創辦人Joy想闡述產品的核心價值,獨特並強大的美麗。

這個品牌超特別,產品只有寥寥幾件,洗面皂、乳霜、保養油、身體乳液……真的就這樣!但是別小瞧了這一個黑色罐子裝的乳霜,她除了可以讓肌膚重煥活力,還可以有淡化細紋、遮瑕以及抗氧化的功效,純天然的成分在保濕度上更是大加分,被譽為美妝界中「最佳保濕頂級精華液」,更重要的是男女皆適用、各種肌膚狀況”也”都適用!就是那麼奇蹟,趁現在Look Fantastic有在做組合,跟另一半一起試試這奇蹟般的美容產品,相信絕對值得!

  1. ELEMIS 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比起EVE LOM這個保養品牌,ELEMIS在台灣的知名度相對較低,但在英國她可是倫敦名媛的心頭好,更是全球最大的SPA集團,服務各種頂級遊輪、飯店以及機上頭等艙,可以說是英國排名第一的奢華護膚品牌!

ELEMIS創立於1990年,首屈一指的專業高效保養也深受眾多國際名人的喜愛,其中最經典的產品就是「骨膠原抗老全系列」產品,科學家從海洋研究中獲知一種扇形海藻,經提煉萃取出富含超級抗老功效精華,創新的科技以及強大的功效奠定了ELEMIS在全球的地位,有機會前往英國,請務必要朝聖一下!

  1. ESPA深夜補水面膜

許多人還不認識英國的頂級美容沙龍品牌ESPA其實是因為實在低調,1993年創立的ESPA向來只出現在豪華酒店如:Peninsula半島酒店、BVLGARI寶格麗飯店The Ritz-Carlton麗池酒店等高檔SPA中心,是一種雲端上貴族SPA的概念。

ESPA的團隊聚集了生物化學家、皮膚專家以及芳療師,將傳統整體療法結合科技,一系列水療、護膚沙龍等美容治療、以及他們精心打造的天然產品,皆是以有助於身心取得平衡為主要賣點,可能還沒機會感受ESPA貴族等級的SPA服務,但純天然的產品可以先透過代購、網購的方式先嘗試喔!

  1. LANCER THE METHOD磨砂&提亮套組

Lancer這個品牌是由Harold Lancer博士帶領專業團隊推出的英國品牌,Lancer Skincare的系列產品原本只為博士診所中的患者提供,目前延伸至全球各地的零售商以及網購。

曾經於倫敦以及比佛利山莊執業近30年,為多位名人進行診治,品牌官方網站稱他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皮膚科專業人士之一,相信也是其來有自!想嘗試的輕熟女們,可先試試Lancer博士傳奇護膚商品也是年輕肌膚的第一步,磨砂提亮,相信會有不同的效果喔!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