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12月Lookfantastic美容聊天室

12月Lookfantastic美容聊天室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對於我們特別的十二月特別美容會談,我們聚集了我們最喜歡的美容聖誕禮物,以幫助您找到喜歡這個節日季節的人的完美禮物。

Question 1. 準備什麼來參加聖誕派對?

Answer:

派對就是要成為焦點,完美妝容就交給Illamasqua Iconic Chromes來創造美麗動人的閃光眼妝和唇妝。

想要閃閃發光就可以選擇Cover FX Custom Enhancer Drops,可以為自己打上閃光燈,為派對增添亮點。

Question 2. 請推薦一個最棒的聖誕套組

Answer:

我們最喜歡的是Emma Hardie Instant Radiance Kit禮盒套裝,包括四款美麗的Emma Hardie產品,包括著名的Moringa潔面膏,雙效潔面布,Brilliance Facial Oil和Moringa Renewal護理面膜,瞬間揭開您肌膚的自然光澤。

Question 3. 約800元的聖誕禮物有那些?

Answer:

如果您正在尋找800元左右的完美禮物,那麼可以參考今年聖誕節的Lime Crime's華麗系列!使用Lime Crime Diamond Dew打亮,即可為妝容添加瞬間亮點,可讓你在臉頰和身體上都散發光芒。我們也喜歡Lime Crime Mini Lip KitsVenus XS Eyeshadow Palettes,他們會是完美的聖誕禮物!

Question 4. 有沒有推薦的PIXI禮盒?

Answer:

PIXI有一套精美的聖誕禮物叫做PIXI Fast Flash Facial!這是改變暗沉,粗糙皮膚的必備工具。這款含有Peel&Polish Resurfacing Concentrate,最受歡迎的PIXI Glow Tonic和Rose Flash Balm Instant Booster,能夠改變缺乏光澤的肌膚。

Question 5. REN聖誕套裝有什麼特別的?

Answer:

每一件REN聖誕禮品套裝都充滿了華麗的護膚品,可以為所有皮膚類型帶來奇蹟。我們喜歡REN Share禮品套裝,因為所有產品都帶有輕微香味,帶有和諧的100%天然玫瑰精油,能夠讓您的感官恢復活力,讓您放鬆身心。 REN護理禮品套裝也是一款可愛的產品,包含全球保護日霜,Glycol Lactic Mask和KYB Beautiful Beauty Shot,它們結合在一起,全天提亮,提升和滋潤肌膚。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