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森林系女孩愛用 有機保養護膚品

森林系女孩愛用 有機保養護膚品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近年來,大家不只重視吃的有機,塗抹到肌膚上的護膚品也偏愛天然有機成分,到底什麼叫做有機護膚品呢?所謂的天然有機保養品,是指從萃取植物到產出商品,最大幅度的減少人工化學物質、農藥成分等,讓最天然的成分產出最自然的保養品,卻不減其功效,這樣的保養品讓敏弱肌的朋友們也可以安心使用,不易產生過敏現象。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幾個知名的森林系有機品牌!

有機品牌一: Antipodes

Antipodes只要是去過紐西蘭的人都知道的有機品牌,當地知名度超高,也有很多人喜歡將它當作伴手禮。為什麼很火紅呢?原因就是他為首個被紐西蘭AgriQuality認證過的有機品牌,也是唯一一個得到「全面有機認證」殊榮的牌子。從創立以來,以有機、純天然為號召,在國際間嶄露頭角,不僅得過多項美膚類大獎,也受到很多美譽,是第一個一定要認識的有機品牌!

明星商品一:Antipodes 頂級鱷梨玫瑰果面部護理油

這款奢華的臉部護理油最大的功效是刺激膠原蛋白的增長,使皮膚更顯緊緻,產品內的鱷梨油更含有抗氧化物、維他命等成分,加強肌膚的保護能力,是提升肌膚質感的最佳選擇!

明星商品二:Antipodes Aura 麥盧卡蜂蜜面膜

這款面膜相當有名,是以多種純天然成分配製而成的,敷上後讓肌膚更加水潤,有很清爽無負擔,主要的成分更是紐西蘭毛利人所流傳下來的麥盧卡蜂蜜的古老成分,有助於深層清潔肌膚,讓皮膚能自由呼吸,且保持該有的水潤感,是夏季的熱門產品!

查看更多的Antipodes產品

有機品牌二: Pai

Pai的創始人本身是個慢性蕁麻疹患者,致力於開發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而創立該品牌,所有產品內都不含合成化學成分、香料、色素、甚至是酒精成分,開發新品時亦不進行動物實驗,是個美妝標竿品牌,更是電影明星娜塔莉波曼的愛用品牌,曾公開稱讚Pai的原料成分皆經由英國土壤協會的嚴格認證,這品牌真的是敏弱肌的救星!

明星商品一:Pai 玫瑰果油

這產品是採用來自向日葵的100%純天然維生素E,用特別的技法來保持植物的完整特性,可有效減少UVA光線對皮膚的老化,並具有抗氧化之功效,只要在化妝前將玫瑰果油輕輕按摩入肌膚中,使其充分吸收,就能達到最佳效果!

明星商品二:Pai蓮花&橙花生物親和柔膚水

喜愛花香產品的不能錯過,此款柔膚水是提取植物的純淨活水,富含維他命跟礦物質,能有效舒緩、滋潤乾燥和敏感的肌膚,使皮膚恢復平衡狀況。該產品不僅不含任何酒精成分,亦不含天然穀物成分(容易使肌膚乾燥、帶走肌膚自然油脂,對敏感肌造成影響)。

有機品牌三:REN

同樣來自英國的有機品牌REN,致力於開發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的純天然有機產品,該品牌所有產品都不含防腐劑、不含有害化學成分,甚至連外包裝都是使用真空無菌的可循環材料,從產品內部到外包裝都實施安全環保!

明星商品一:REN 玫瑰薔薇溫和去角質潔面乳

這款去角質潔面乳內含有荷荷巴油微細顆粒,能夠溫和的去角質,只帶走毛孔的髒污而不傷及皮膚,並且含有100%純天然玫瑰萃取物,進一步鎮靜肌膚,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明星商品二:REN 駐顏美白™ 緊致提拉眼霜

此款眼霜採用高級的氨基酸肽複合物配方,能有效的淡化魚尾紋和黑眼圈,並含有能抑制黑色素的亞油酸、緊緻肌膚的六胜肽,以減少眼周的細紋、衰老跡象的產生,使肌膚更加柔滑緊緻。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