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保養由內而外 吃得更美麗

保養由內而外 吃得更美麗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保養品用擦得還不夠,近年來用吃得美容保健品更夯!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維生素等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養分,如果能從每日蔬果、食物中攝取是最好的選擇,但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三餐外食的粉絲們來說,卻有一定的難度,這時候使用錠狀或粉狀的美容保健品就有很大的幫助,讓你從吃的下手,由內而外升級美麗無暇,本篇小編就來盤點lookfantastic 台灣最受歡迎的五大明星美容保健品,讓你跟上潮流,翻新你的美麗保養學!

明星商品一:Imedeen伊美婷膠原蛋白片

這品牌大家肯定不陌生,這是來自丹麥的國寶級品牌,各大論壇熱烈討論的超有感膠原蛋白錠,很多人都分享只要吃過就回不去了,人稱「膠原蛋白女王」,更榮獲許多雜誌、國際美容大賞的殊榮,是必吃的第一款美容保健品!現在除了錠狀、液狀的膠原蛋白外,還有頭髮指甲滋養片、及修復複合片等其他選擇,讓你可以對症下錠!

明星商品二:Caudalie歐緹麗葡萄籽凝採抗皺美肌軟膠囊

這款膠囊是法國知名品牌Caudalie歐緹麗的明星商品,內含抗氧化葡萄多酚、月見草油、葡萄籽等成分,持續服用數周能有效阻擋自由基,改善皮膚皺紋等問題,使肌膚更顯緊緻、水潤,跟伊美婷一樣是大家來歐洲的搬貨首選,但現在可以直送台灣囉!

明星商品三:Philip Kingsley Tricho Complex

Philip Kingsley是許多明星御用的頭髮醫師創立的品牌,產品主要針對不同髮質來做改善,這一款頭髮養護保健品非常有名,是包含維生素、礦物質而成的頭髮補充劑,可以強健髮絲,減緩掉髮,維持頭髮的日常健康,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明星商品四:Perricone MD Super Skin Capsules (30 Capsules)

Perricone MD是非常有名的抗老品牌,也推出了食用保健品,這一款Super Skin包含西西里血橙、葡萄皮等營養成分,可以刺激皮膚自然產生膠原蛋白,以改善皺紋、皮膚暗沉的多種肌膚問題,一樣是素食可食,且不含人工色素與防腐劑,開罐後要盡快每日食用完畢喔!

明星商品五:KIKI Health Organic Acai Powder

Kiki Health是來自英國的有機保健食品,榮獲過歐盟有機土壤協會認證,堅持開發出天然有機的保健品牌,這一款Acai Powder 富含有機巴西莓,又稱不老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E,與多種礦物質,能幫助恢復氣色、減輕疲勞,並使用獨特的冷凍乾燥的程序,以保留巴西莓最完整的營養,使你每日營養更全面。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