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洗護多一步 ,養出蓬鬆髮根、光澤秀髮一點也不難!

洗護多一步  ,養出蓬鬆髮根、光澤秀髮一點也不難!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妳也有這種經驗嗎?在家無論如何卯起來護髮,都達不到髮廊一次深層護髮的效果,怎麼護都像沒護。其實有時候,只要加入一點秘技,就能大大提升護髮的功效唷!

#秘訣一:頭皮去角質做了沒?

頭皮跟肌膚一樣,老廢角質加上油垢,會阻塞毛囊、孳生頭皮細菌。進而影響髮絲的健康。建議中油或油性頭皮可以定期每週去角質1~2次,乾性頭皮每週1次,讓頭皮角質能夠健康代謝,後續的養髮成分才能有效滲透,髮根也能更蓬鬆!

#秘訣二:洗頭,應該是洗頭皮

別小看洗頭這個動作,其實,洗頭髮指的是洗「頭皮」,有了健康的頭皮,才能養出美麗的頭髮。不是隨便搓兩下就好,而是要先將洗髮精倒在手上起泡後,好好清洗頭皮,再將剩餘泡沫帶往髮尾清潔。選擇洗髮精時,也要避免香精味過濃、洗後滑順感明顯沖不掉的商品,以免清潔不成,反而造成秀髮負擔。

▲有效祛除頭皮及髮絲的污垢和油脂,同時增強髮質和豐盈秀髮,讓秀髮變得更濃密、充滿動感。Redken海灘蓬鬆濃髮洗髮露300ml

#秘訣三:一周一次深層髮膜

別以為每天洗髮後有潤髮就好了,其實一般的潤髮、護髮商品,只能短暫的給予秀髮柔順感,要確實的修護髮絲毛鱗片,唯有高營養比例的「髮膜」效果最好!每周一次加入「髮膜」厚敷髮尾,勤勞一點再搭配熱毛巾熱敷,才能修護髮芯受損的蛋白質,讓頭髮更有光澤!

#秘訣四:頭皮精華補充養分

頭皮其實是臉部肌膚的延伸,妳會幫肌膚擦上保養品,但對於頭皮卻不做任何保養,這樣怎麼說得過去?頭皮要夠健康,髮絲才能好好的從毛囊吸收養分!除了護髮以外,建議再使用「頭皮精華液」來加強保養頭皮,底子打好了,養髮才事半功倍!

▲添加七種特殊養髮成分,從髮根到髮梢徹底修護髮絲,同時刺激秀髮生長,適合稀疏、纖細髮使用。Philip Kingsley 菲利普金斯利 7 號豐盈秀髮頭皮護理液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