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lookfantastic 2020復活節美妝彩蛋精彩登場!

lookfantastic 2020復活節美妝彩蛋精彩登場!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4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彩蛋美妝禮盒又來囉! 2020年迎接春意繁花的時節,不能沒有彩蛋禮盒,今年lookfantastic推出7樣正裝,價值超過11,340元的美妝彩蛋,讓你擁有最精彩、動人的復活節彩蛋!

2020復活節美妝彩蛋禮盒裡面有什麼?

Rodial 維他命 C 去角質化妝水 200ml

此款化妝水富含5%的酸複合物(如: 乳酸、乙醇酸和多種水果酸),可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使肌膚更光滑,看起來更明亮。本產品還包含氨基酸和維生素B可以有效滋潤肌膚,維持肌膚光澤。

使用方法:將本產品倒入化妝棉,輕輕擦拭於清潔後的臉部肌膚。

Balance Me 光彩面部調理油 30ml

此款面部調理油具有柔滑、快速吸收的配方,可加強臉部肌膚保濕,更融合堅果油、山茶花油和玫瑰果油,有效改善臉部細紋,100%天然配方,並加入Rose Otto fragrance,可提供持久的保濕效果,使肌膚更顯明亮。

使用方法:滴兩滴油於掌心,並使其溫熱後,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到臉部、頸部。

Dr.Jart+ Cicapair 老虎草膚色校正護理SPF30  50ml

此款產品主要改善肌膚紅腫及敏感性問題,採用創新性變色膠囊加入於面霜中,可以有效改善您的膚色不均,老虎草和綠色顏料可抵消因刺激而引起的發紅跡象,並提供SPF30防護,能抵禦環境污染和紫外線的傷害。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適量塗抹於皮膚上即可。

Elemis 骨膠原高效眼部精華 15ml

此款眼霜採用Padina Pavonica和Blue Flower Linseed,可舒緩眼部浮腫,緊實肌膚,改善眼周細紋,且氨基酸可保持眼周所需的水分。每天只需兩滴,即可維持眼周肌膚的彈性。

使用方法:滴1-2滴精華至無名指上,並在眼部周圍輕輕按摩。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淨化充能霜 250ml

此款充能霜具有深層清潔頭皮效果,長期使用能增加髮量,將霜狀塗抹於頭皮髮絲時,質地將會於霜狀轉變成泡沫狀,可消除頭髮上的灰塵和雜質,同時提高髮絲的強韌度,以增加健康的髮量。透過萃取的脂肪酸及千葉玫瑰水相結合,打造出有效增加髮量及軟化頭髮的配方,能使頭髮顯著恢復活力。

使用方法:將一湯匙大小的量按摩到濕髮中,直到質地變泡沫為止。靜置2分鐘,然後徹底沖洗。

Omorovicza 深層潔淨面膜 50ml

此款Omorovicza深度清潔面膜可幫助您清除肌膚上的髒污及老化角質,並透過富含鈣和鎂的匈牙利高沼泥來滋養肌膚,融合Omorovicza獨有專利的Healing Concentrate™來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增生。

使用方法:將適量的面膜塗抹在臉部和頸部,避開眼睛區域。靜置15-20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洗。

Aveda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100ml

這款免洗式Aveda修復精華可修復和增強受損髮質,並抵禦熱定型(最高232°C)。本產品富含藜麥蛋白,能使頭髮更強健,並結合了大豆和澳洲堅果油,使頭髮表面更加光滑。使用報告顯示,使用一周後即可減少了90%的斷髮次數。

使用方法:將一枚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在濕潤的頭髮上,並梳理均勻。

 

還想要探索更多美妝禮盒嗎?現在就去看看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