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全球美妝零時差連線 歐美系彩妝輕鬆入手單品蒐藏

全球美妝零時差連線 歐美系彩妝輕鬆入手單品蒐藏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近幾年台灣女孩的流行路線,除了甜美清新的日韓系彩妝之外,歐美系彩妝也逐漸成為討論話題,歐美系彩妝最大的獨特性就是顯色、飽滿、且極具個性,尤其近期歐美彩妝有更多平價品牌推出,不僅大膽玩顏色,連質地都做的很精細,讓歐美彩妝在部落客間快速流行起來。

小編平常只要一出國就是到歐美彩妝店掃貨,歐美系彩妝真的是太好逛了!以下幾個單品是一些在歐美界已是網紅與彩妝youtuber愛不釋手的美妝單品,這邊一次整理給大家,想嘗試歐美系彩妝的女孩可以先從這幾個品牌下手喔!

 

1.大地色系眼影盤暈染出深邃色調

The Balm 裸妝眼影盤 9.6 克

The Balm是來自美國San Francisco 的彩妝品牌,創辦人Marissa Shipman除了以鮮豔搶眼的打扮,搭配古靈精怪的產品名稱之外,其商品也推出許多眼影、、腮紅、打亮等彩妝盤,非常適合旅行隨身攜帶。

The Balm 裸妝眼影盤的裸男設計也真的很可愛~~每次使用都要笑一次,含有 12 種大地色彩,即可不同顏色搭配使用,也可單獨使用,為您打造無盡的眼眸妝效,持久定妝。其質地細膩如絲綢般柔滑,容易上色且著色均勻,即可用作乾粉,也可用作濕粉,以增強立體感和眼部定妝效果, 配備有雙頭眼影刷,以實現精確塗抹和控制妝效,從大地裸色、溫暖巧克力色到創新的煙燻裸色調,讓每次化妝都綻放充滿驚喜的視覺震撼,將藝術家妝感躍上眼眸,再創眼妝極緻!

2.獨角獸色打亮耀眼霓虹金屬光澤

Lime Crime Hi-Lite Highlighter Palette - Opals

在彩妝品牌紛紛向繽紛色彩靠攏的趨勢之下,小編要隆重介紹將色彩運用和創意靈感發揮到極緻的美國品牌Lime Crime!品牌創辦人對品牌的詮釋定義「期待Lime Crime就是能彰顯你的個人特質,並且讓你與眾不同」,品牌對於顏色的高敏銳度與獨樹一格的產品風格,成立後幾年間便累積了龐大的支持者。

近年全球超流行金屬光澤的打亮,Lime Crime Hi-Lite的 Highlighter Palette是品牌檬星商品,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獨角獸?色打亮系產品,

一盤有三個顏色,包裝和內容物都夢幻的美感~~

opals比較多人購買,三個顏色都非常實用,帶有獨角獸般的霓虹光澤,光芒非常引人注目!建議底妝完妝之後,疊擦上去可以讓底妝的反光效果很高。歐美很多彩妝師或是網紅,特別喜歡把肌膚畫得很有未來金屬光的效果,只要靠這瓶盤打亮盤,就可以搞定。

3.彩妝的背後推手夢幻美人魚刷具

Lime Crime Aquarium Brush Set 

值得一提的還有Lime Crime刷具,7支一組的Aquarium Liquid Glitter Makeup Brush Set,刷毛是由粉嫩的粉藍色組成,透明刷柄內還有亮片流動,這一套刷具已經在網路上流傳超久了,號稱歐美夢幻神刷具。

4.妝前打底聖品水燦光澤肌

ILLAMASUQA 保濕妝前乳(30ml)

英國美妝品牌 Illamasqua 在英國人氣度就如美國彩妝品牌 MAC 一樣,深受美妝達人歡迎!跟 MAC 不一樣的是, Illamasqua 風格帶有濃厚的神秘感,有著低調黑色系包裝且產品顏色多元,並主打高科技的獨特配方,加強產品高品質的功效性,並且同時受到專業彩妝師與一般消費者的愛戴。

Illamasqua家最先聲明大噪的就是保濕妝前凝乳,含有豐富的微藻類和維他命B3,是一款透明的凝膠質地含有最高的水分,同時植物萃取物能夠幫助鎮定肌膚使底妝均勻,妝前使用好像瞬間敷完面膜,幫助皮膚補水鎖水,讓底妝更加服貼。

超特別的是他們使用深黑色的頂級外盒設計包裝,感覺像在食用魚子醬一樣高級呢!

5.香檳金打亮逸品  不斷缺貨、彩妝youtuber狂推!

ILLAMASQUA BEYOND POWDER 高光盤 - OMG 

宛如被陽光沐浴過的低調光澤、與肌膚紋理完美融合的香檳金打亮,ILLAMASQUA BEYOND POWDER 高光盤是目前網路流傳賣到缺貨的聖品,OMG香檳金色是賣最好的一款。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取適量輕抹於蘋果肌、額頭、眼頭、鼻梁或下巴,就能創造立體光澤;也可輕塗抹於唇峰及嘴唇下方打亮,營造豐唇的視覺感,細膩的粉體完美融入肌膚紋理,讓臉看起來擁有天生好膚質的自然金屬光澤!

粉質細膩,不會過於高調,刷完臉部輪廓瞬間立體,就是一種恰到好處的打亮感,想入學嘗試歐美系打亮的一定要從它入手!

6.大膽高顯色唇彩恣意搭配嫵媚唇色

NYX 棉花糖柔霧唇釉

來自LA的開架式專業彩妝品牌NYX,以古希臘神話中主宰黑夜萬物的「黑夜女神」為名,創辦人打造一系列新式專業時尚彩妝,從底妝、眼、臉、唇部、指甲油、到彩妝工具,上百種產品及顏色設計皆極符合頂尖時尚潮流,擁有高品質與專業的製作聞名於世,是你選擇經典與最新潮的彩妝最佳選項。

自NYX Professional Makeup上市以來,棉花糖唇釉一直穩居銷售排名第一,不僅顏色豐潤多樣,還略帶香甜的味感,100%飽和的色澤,宛如棉花糖於唇瓣融化般的柔軟觸感,完美創造出史無前例的絲滑唇釉,歐美系彩妝秘密武器,就讓所有人的目光都懾服於妳的唇,在這個唇彩當道的時代,準備好在唇彩世界裡盡情玩味吧!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