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輯

5款人氣腮紅實擦試色,百元就有專櫃質感!

5款人氣腮紅實擦試色,百元就有專櫃質感!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雖然近年唇妝當道,想要有好氣色依舊少不了腮紅,尤其是自帶光澤、低粉感的頰彩,輕輕一刷就能營造出飽滿又紅潤的「好命蘋果肌」!這回小編就為大家嚴選lookfantastic站內5款人氣腮紅,包含千元有找的平價單品,多收幾塊也不傷荷包!
  • 媲美NARS經典高潮,妝感直逼專櫃的平價腮紅!
thebalm、腮紅、人氣、blush

常逛藥妝店的網友應該對theBalm不陌生,雖然陳列不明顯,卻有幾款臥虎藏龍的熱賣品項。例如這盤Hot Mama Shadow and Blush就被譽為「平價版NARS高潮」,從顏色、光澤感到持久度都不輸專櫃,定價還千元有找,就連知名美妝部落格temptalia都給予極高評價!

thebalm, 腮紅, 人氣, 試色
相較於NARS經典色高潮(Orgasm),Hot Mama顏色更暖也更粉橘,但兩者無論是粉質、發色度或持妝度都不分軒輊。重點是Hot Mama不挑人百搭好上手,金色珠光細緻服貼,以C/P值而言真的是不買說不過去的優異之作!
  • 義大利工匠手工製成,品牌熱銷10年的烘焙經典!
LauraGeller, 烘培腮紅, 腮紅, 人氣
相信許多人第一眼看到Laura Geller baked blush-n-brighten都會聯想到甜點,因為腮紅上的混色紋路真的太像冰淇淋!且不像其他品牌的烘焙頰彩,這款「烤餅」沒有粉質偏乾的通病,服貼度表現優異,還能讓肌膚散發拋光般的透亮光澤。
LauraGeller, 試色, 腮紅, 人氣, 烘培腮紅
baked blush-n-brighten共有8種色選,這回使用的Tropic Hues混合了珊瑚粉、紅棕色和古銅色,刷在臉上則是健康的珊瑚橘。光澤源自粉體本身,因此不用擔心珠光凸顯毛孔的問題,唯獨到傍晚顏色會稍微暗沉,整體而言依舊值得一試!
  • 彩妝大師經典之作!歐美部落客人手一盒的漸層頰彩
KevynAucoin, blush, 腮紅, 漸層腮紅

Kevyn Aucoin這個名字對台灣網友而言或許有些陌生,但在歐美時尚圈他可是神級彩妝大師,擁護者不乏妮可基嫚、雪兒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等超強巨星。這回介紹的Kevyn Aucoin The Neo-Blush同為熱銷單品,光漸層外型就讓人難以抗拒!

KevynAucoin, blush, 腮紅, 漸層腮紅, 人氣
▲上方:玫瑰粉紫漸層Grapevine;下方:珠光橘黃漸層Sunset
KevynAucoin, blush, 腮紅, 漸層腮紅

色號Grapevine是由淺粉紅(A)、玫瑰色(B)和葡萄紫紅(C)組成的冷色漸層,乍看之下很難上手,實擦起來卻意外顯白。特別鼓勵大家嘗試最右邊的葡萄紫紅(C),少量堆疊就能刷出日雜模特兒的「血色感」,營造出白裡透紅好氣色!

KevynAucoin, blush, 腮紅, 漸層腮紅

另一盤Sunset則是春夏必備橘色漸層,由金黃色珠光(A)、珊瑚粉橘(B)和橘紅色(C)組成。除了3色混刷,A也很適合刷在顴骨最高處,營造出陽光親吻臉龐的溫暖光澤。且相較於GrapevineSunset非常適合暖色調膚色,如果預算有限無法兩盤都收,不妨從這盤先下手!

  • 出門趕時間必備!一刷完成打亮、腮紅加修容
PIXI, 腮紅, 漸層腮紅

如果你出門前總是兵荒馬亂,連好好上妝的時間都沒有,那麼這款PIXI GLOW Cake Blush絕對是你的氣色救星!一盤結合裸色調打亮、腮紅和陰影色,只要30秒就能完成日常修容。而且份量超大,容量足足24g,根本是要人用到天荒地老啊~(笑)

Pixi, 腮紅, 漸層腮紅
不像Kevyn Aucoin漸層質地略微不同,PIXI整塊都包含微量珠光,因此從最淺(A)到最深(D)都呈現絲光質感。主要腮紅色(C)擦起來是裸珊瑚橘,顏色自然低調,即使穿T-shirt和牛仔褲也能輕鬆駕馭!唯一缺點是粉末稍乾,建議搭配清透底妝才能避免妝效不服貼的問題。
  • 骨灰級彩妝迷必收!質感和實用兼具的夏限定
byterry, 夏日, 腮紅

最後介紹的BY TERRY設計師艷夏訂製頰彩盤雖然價位偏高,卻是小編私心最愛的一款!不僅外型美,從顯色度、光澤感、粉質細膩度到持妝度都無可挑剔,加上配色實用又有一致性,人稱「化妝品界的賈伯斯」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byterry, 夏日, 腮紅
不同於前幾款漸層頰彩,這款彩盤沒有明顯深淺,能隨個人喜好自由混搭。最淺(A)為米金色,珠光華麗卻十分細緻,次淺(C)、(E)分別為低調膚粉色和鮮明的橘黃色,能拿來修飾腮紅邊界。其餘(B)、(D)和(F)皆為頰彩色,無論是古銅玫瑰金(B)或粉桃紅(F)都美的讓人讚嘆,資深彩妝控真的沒有不收的理由!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