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肌膚也要大補帖!話題性6大滋潤型保養品集合!

肌膚也要大補帖!話題性6大滋潤型保養品集合!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大家都曉得,一天的保養在睡醒後就分秒必爭,從早晨保養、妝前保養、中午休息補妝與補水、晚上卸妝後的舒緩保養,一整天說成保養大作戰也不為過。但是注意別再萬年一瓶保養品!真正聰明的保養,是依照季節變化來調整最適合膚況的產品,以乾燥的冬季來說,如在夜晚多加一道霜類或油類保養步驟來鎖住水分,外出多攜帶一瓶高保濕化妝水隨時補水,也能輕鬆打造冬季潤澤肌!

泛紅乾燥拉緊報!舒緩或高濃度保濕是妳的好朋友

天氣乾冷沒注意,來不及做加強保養怎麼辦?這時候可以先好好地敷上保濕面膜,市面上也有一些高濃度保濕產品,或者添加舒緩修復成分的保濕霜、膏類可以選擇調整肌膚達到平衡。

冬天乾燥,一定要確實做保濕!多觀察自己膚質狀況,才可以挑選到真正符合自己的產品,下面就推薦給妳大家都在用的,別再說你不知道!

1. Caudalie歐緹麗葡萄活性精華爽膚水(皇后水) (30ml)

Caudalie是知名法國天然護膚品牌,除了一系列添加葡萄籽萃取抗衰老多酚的產品大受好評外,這一瓶皇后水更是來頭不小,以「匈牙利皇后」的愛用配方製成,不說有薄荷精油、葡萄、玫瑰等香氣已經夠療癒,從全日補水到定妝樣樣行,儼然請到一位全天候貼身美容小助理。

2. Embryolisse Lait-Crème Concentrè 保濕妝前乳(30ml)

Embryolisse這款多功能三合一乳液,乾性肌膚適用,日雜麻豆大推、Kevin老師在美妝節目上說過,巴黎時裝周化妝師人手一支,火紅的程度不在話下!推薦用法其實簡單,取出適量混和粉底液,上妝時會明顯感覺服貼、潤澤,從容應對有時肌膚乾燥卻又不得不上妝的狀況。

3. Caudalie歐緹麗葡萄源瑩潤保濕水凝霜(冰淇淋霜)(40ml)

霜類保養品在冬季保養時容易被提起,主要是為了對抗乾燥提升保濕效果,但有時候太過厚重的保養品抹上臉後又容易引發粉刺或痘子,這時候清爽又滋潤的產品就可以納入妳的考慮了,Caudalie保濕水凝霜有著冰淇淋的質地,更多人喜歡暱稱為冰淇淋霜,無油膩感的補水好霜含有機葡萄水、葡萄籽油等成分,冬天輕鬆保濕無負擔,國外代購的熱銷夯貨!

4. NUXE歐樹蜂蜜舒緩保養系列舒適面霜(50ml)

法國品牌NUXE除了廣為人知的明星商品全效晶亮精華油,槐花蜜系列產品也很適合乾性或敏感性肌膚,這一款面霜含有奧古曼樹的樹脂植物精華成分,據說有鎮定的功效,蜂蜜成分有助舒緩、滋潤乾性與敏感性肌膚,是對抗天氣乾冷時,預防皮膚表層乾燥泛紅的絕佳防禦霜。

5. The Ordinary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s +HA 超保濕因子霜(30ml)

The Ordinary品牌主打高濃度、高效的評價保養,可以做為緊急保養的營養補充品,這一款天然保濕因子霜,富含氨基酸、脂肪酸等成分,天然保濕因子+HA能提供即時並持久的保濕效果,不油膩的配方讓油性肌膚也能輕鬆駕馭。

6. 茱莉蔻玫瑰保濕抗氧化面膜(100ml)

許多網友相當推崇Jurlique品牌,常被列在澳洲必買的保養品之一,100%純天然的成分除了適用於敏感肌膚,自家莊園活機的耕種方式讓保養品在使用上更安心!玫瑰保濕抗氧化面膜可以滋養肌膚、高效鎖水,玫瑰果油成分有助於恢復及平衡肌膚,可以依照自己皮膚狀況厚敷或薄擦,假若乾燥狀況嚴重務必還是要洽詢你的皮膚科醫師喔。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