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故事

匈牙利皇室頂級護膚保養Omorovicza

匈牙利皇室頂級護膚保養Omorovicza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最近身邊的朋友紛紛流行起去歐洲泡溫泉,讓我想到最近的愛用品牌-來自匈牙利布達佩斯的保養品牌Omorovicza。大家都知道去到匈牙利布達佩斯必做的行程就是泡溫泉,布達佩斯更有「溫泉之都」的美名,溫泉水中含鈣、鎂、硫酸鹽、鈉離子及氟離子等豐富礦物質,早在兩千年前布達佩斯的溫泉水就被認為有理療作用,是歷史最悠久的泉水之一,當時還在戰時供士兵療傷或緩解皮膚病症,這樣可以知道溫泉水的療癒效能極高啦!

匈牙利保養品牌Omorovicza,就是以匈牙利溫泉中天然礦物成分的活水,以「礦泉護膚導入科技」加強對膚質的改善,達到更有效的保濕抗老訴求。接下來就要介紹這個品牌背後的雄厚背景了,Omorovicza 家族是匈牙利皇國貴族後裔,家族在 19 世紀就建造了位於首都布達佩斯的 Ract Spa 水療中心,繼承了這個雄厚時代古資產,利用匈牙利溫泉水與海維茲湖泥結合高科技新技術,讓溫泉礦物質成為保養品中抗衰老護膚品原料,並能夠有效的被人體吸收,帶出皮膚轉化效果,使用這個皇室品牌Omorovicza,真的是等於把歐洲溫泉spa搬回家每天讓肌膚泡溫泉水護膚保養一樣,讓每次體驗都是最天然又奢華的享受。

以下幾個是精選品牌愛用品也是明星品,大家可以從這幾個商品入手喔!

1. Omorovicza溫泉潔面膏(50ml)

這是他們家屢次獲得美容大獎的明星產品-礦物潔面霜,也是全球話題卸妝品,溫泉潔面膏為黑色膏狀質地,取自全歐最大溫泉-海維茲湖的湖泊泥,富含大量礦物質,加上甜杏仁油與橙花精油,以植物油為基底的潔面膏,擦去油膏之餘還可以溫和擦去老廢角質,使用後可排除肌膚毒素,​​令肌膚亮澤柔嫩,帶來絲般的質感。

lookfantastic還販售加大版Omorovicza溫泉潔面膏超值裝100ml,喜歡的人一定要買下來囤貨用一整年!

2. OMOROVICZA 魔法保濕噴霧 (50ML)

以布達佩斯活性溫泉為基底,結合豐沛的複方花植精油與天然植物油,以絕佳的8:2油水比例調和而成,並運用其專利『礦泉護膚導入科技』將礦泉水中的礦物質轉換型態為肌膚運用,比一般市面上的保濕噴霧都還要有瞬間保濕感,並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3. Omorovicza藍鑽石亮膚面膜(50ml)

Omorovicza藍鑽石亮膚面膜含有豐富萃取的鑽石勝肽,打開真的閃亮亮的好像許多碎鑽一樣,使用可提亮膚色,緊緻肌膚。此款乳白色去角質面膜富含乳糖和乳酸,結合強效果酸AHA,可改善膚色,淨化肌膚並重塑肌膚,讓你擁有健康奢華嫩肌。

4. Omorovicza 黃金緊緻精華30ml

Omorovicza黃金緊緻精華是一款無油配方的抗衰老精華液,強效溫泉中礦物質加上黃金的高效修護、舒緩特性,使抗老性能與有效抗炎成分相結合,締造神奇的護膚功效。這款無油精華可均勻膚色,重塑紋理,緊緻老化肌膚。洗臉後使用質地豐厚的保濕配方深入滲透肌底,也不會阻塞毛孔或殘留油脂,令肌膚隔天起床整個水潤感十足,煥發健康光澤。

5. Omorovicza強效緊緻抗老面霜

專為平滑細紋和抗擊皺紋而設計,Omorovicza強效緊緻抗老面霜可緊緻肌膚,其中含有玻尿酸鈉可為肌膚提供長效的保濕功能,阿拉伯沒藥讓肌膚充滿彈性,結合礦物護膚導入系統能夠有效將礦物質導入深層肌膚,促進吸收,讓肌膚緊緻年輕。使用後還可強韌肌膚,增強皮膚的免疫系統,防止皮膚老化喔!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