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10月 Lookfantastic美容Q&A

10月 Lookfantastic美容Q&A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天氣慢慢變冷了!許多粉絲開始有肌膚乾燥等種種困擾,小編收集了粉絲們秋季最常見問題集,讓我們一一來解答吧!

Question 1. 皮膚秋冬越來越乾燥,有沒有推薦的保濕霜?

Answer:

小編推薦Elemis Hydra-Boost 水潤滋養日霜,這一款是針對乾性肌膚密集的補水,產品融合了透明質酸、海蓬子提取物和七瓣蓮精油等成分,可以加強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緩解肌膚乾燥缺水的狀況,使皮膚柔嫩光滑。如果粉絲們的肌膚有突然缺水的情況發生,可以試試Elemis的這款日霜,解救缺水肌!

Question 2. 輕熟齡的肌膚有什麼保濕的撇步嗎?

Answer:

對於偏成熟的皮膚,我們建議使用來自法國的Caudalie歐緹麗葡萄源凝乳滋養霜,它的質地溫和,卻能提供乾燥肌膚所需的植物精華,可深層滋潤皮膚,重建皮脂膜,強化肌膚的屏障功能。每日早晚於清潔肌膚、塗抹精華液後使用,讓肌膚保持水潤和滋養。

Question 3. 眼周是最容易乾燥的地方,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呢 ?

Answer:

Eyeko Eye Boost Serum是眼周急救神器!他可以有效減少細紋和黑眼圈,產品前端的按摩塗抹器還可以冷卻皮膚,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因睡眠不足而導致的浮腫,產品內含血清,可以強化眼周的保濕度,對疲憊的眼周有神奇效用。

Question 4. 因為眼周特別乾燥,該用什麼眼周遮瑕膏才好?

Answer:

進入秋冬後,眼睛周圍最容易生小細紋,如果使用偏乾的遮瑕膏,雖然遮瑕效果強,但免不了冒出小細紋,反而破壞妝感。小編推薦使用強化保濕效果的Shiseido 資生堂尚質遮瑕筆,這一款在論壇界本就好評不斷,質地輕薄、保濕度高,特別適合用在眼周旁,均勻膚色、不易呈現細紋,讓妝感更顯精緻、完美無瑕!

Question 5. 這時候最受歡迎的清潔產品是什麼?

Answer:

小編喜歡嘗試不同的卸妝水、洗面乳,第一層去除化妝產品的卸妝水尤其重要,目前統計公司編輯們最愛用的就是Filorga 菲洛嘉抗衰老卸妝水,這一款可以輕柔地去除化妝品,卻不會流失皮膚的水分,清潔的同時還能加強保濕,清爽又乾淨,榮登編輯們最愛!

Question 6. 秋天有沒有厲害的打亮可以推薦呢?

Answer:

廣受好評的就是今年lookfantastic聖誕倒數日曆中的Illamasqua Beyond Powder in Deity,這一盤只要一打開所有人都搶著試用,堪稱秋季最完美的那一道光!這產品是使用超輕盈的烘烤粉末,刷上肌膚後就能有絲柔般的亮光,像是皮膚自然的水潤光感,讓人眼睛一亮。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