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故事

來自地中海的女神牌Korres 帶你優游希臘美景

來自地中海的女神牌Korres 帶你優游希臘美景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地中海沿岸是歐洲人的度假勝地,藍頂白牆的希臘更是浪漫蜜月的首選!一踏進希臘就能聞到一抹愛情香味的海風,徜徉在古文明的建築中,融合知識文明與現代浪漫的美之城,讓人享受度假中的優閒感!

小編到了希臘後,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個女神牌Korres珂諾詩,這牌子是希臘當地的天然品牌,家喻戶曉,因此很多人會買來當伴手禮,現在不用特別跑去希臘搬貨,也能直送到你家了,下面就來盤點大家最愛搬的明星商品吧!

這一系列護唇膏廣受好評,裡面有乳木果油、米蠟的混合物,讓乾澀龜裂的嘴唇能快速獲得緩解,芒果口味不僅是增加天然香氣,果肉內的脂肪可以防止水分流失,讓你自然果香的同時還能有水潤美唇!

這一罐是野玫瑰系列中呼聲最高的明星商品,雖然是保養油,但吸收速度快、不黏膩,因此不分四季都很受到推崇,產品裡面包含維生素C,可以使肌膚亮白,還有抗氧化劑成分,可修復肌膚,減少細紋產生的可能性!小編最愛的是裡面還有真的野玫瑰,使用時真的像是把野玫瑰輕敷在臉上,好高級阿!

  • 這個酒不能喝,要拿來防曬的!紅葡萄防曬系列

這系列明星商品是紅葡萄頭髮防曬噴霧,大家都以為防曬只要塗抹於臉部、身體,讓紫外線不造成皮膚傷害即可,但其實長時間曝光在太陽底下,會容易變黃、變乾枯,在陽光燦爛的希臘地區也非常重視頭髮的防曬,因此推出了頭髮防曬噴霧,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台灣同樣徜徉的烈日之下,趕快來試試看這瓶防曬吧!

黑松系列是專為乾肌人所設計的,融合黑松萃取物,與ElastiLift-3D™複合物,能持久鎖住肌膚水分,還能強化皮膚的緊緻度,增加肌膚彈性,這罐日霜用過的都說讚!乾肌的朋友們趕快來體驗~

Korres不只是幫乾肌人設計,也開發了油肌人會愛上的紅石榴系列,紅石榴系列可以平衡皮脂分泌、緊緻毛孔,減低肌膚油光狀況,非常適合油肌或是中性偏油肌來使用。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