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故事

貴婦級Chantecaille香緹卡 兩大系列打造亮麗美肌

貴婦級Chantecaille香緹卡 兩大系列打造亮麗美肌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Chantecaille香緹卡是頂級貴婦們鍾愛的品牌,創辦人是法籍美容權威,運用豐富的經驗,帶領香緹卡進入頂級美容殿堂,不管是彩妝還是保養品,各個都能令所有女人為之瘋狂。且香緹卡為保護環境與瀕臨絕種動物,產品皆不經動物測試,亦不含動物性成份、羊毛脂或礦物性成份。所有護膚產品更不含人造色素及香料、硫酸鹽洗滌劑、磷苯二甲酸酯類或石油化工產品,讓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想進入神聖的貴婦美容世界嗎? 現在就從以下的明星商品開始入手吧!

Chantecaille香緹卡必購的兩大保養系列,打造夢幻美肌
  • 花妍玫瑰系列

是香緹卡一直受到高度評價的系列,該系列產品採擷來自法國天然的玫瑰,萃取稀有的第一道蒸餾物成為玫瑰花水,此工法有效保留完整花朵精華,在此系列商品中,所有水分皆改用珍貴的玫瑰花水取代,不僅提升產品功效,香味更是受到好評。

  1. Chantecaille Rose de Mai Eye Lift

是個奢華的眼部凝膠,揉合了珍貴的玫瑰及抗衰老的油微膠囊,可以有效的消除眼周的疲勞,減緩皺紋的生成,是香緹卡著名的明星商品之一。

2. Chantecaille 香緹卡 五月玫瑰護臉油

是頂級的臉部保養油,質地輕盈好吸收,能修復肌膚,並補充皮膚所需的養分與水分,使其散發出晶瑩剔透的光芒。

  • 鑽石級系列

是許多人入手的第一個系列,該系列結合領先抗老技術與高質量植物成份,採用明星級抗老六胜肽,有效撫平表情紋(動態紋),能有效抵抗歲月痕跡,修護老化現象及防止老化。

3. Chantecaille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面膜

是該系列的代表產品,內含24K金、抗氧化劑等成分,能夠有效調理肌膚問題、緊緻皮膚,使其散發光彩,恢復肌膚活力,也是口碑最高的一樣產品

Chantecaille香緹卡亮麗彩妝打造貴婦般完美妝容

4. Chantecaille花妍香頌唇膏

號稱零缺點的夢幻唇膏,一抹上就呈現絲絨高級感,產品更添加了保溼、滋潤成分,在抹上唇膏的同時還能保持唇部的水潤光澤,用過都表示再也無法離開這唇膏。

5. Chantecaille Cheek Shade

此款是動物保育公益彩妝,一推出就被搶購的頰彩,每個顏色都印上精緻的立體的動物圖形,包含海龜、大象瀕臨絕種動物等,包裝本身就令人為之一亮,加上粉感超細緻,溫和親敷的腮紅,輕輕一抹就能為完美的妝容添上自然好氣色,讓肌膚散發光澤美顏。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