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故事

荷蘭國民品牌 Rituals 送禮不失禮代表

荷蘭國民品牌 Rituals 送禮不失禮代表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荷蘭不是只有風車、鬱金香,還有Rituals!為什麼特別把這品牌拿出來講呢?這品牌是經荷蘭友人介紹的荷蘭伴手禮,本地人表示Rituals是一個國民品牌,100個荷蘭人有101個都表示認識這牌子,價格不高,但香味自然好聞,不管是沐浴乳、身體乳液,都適合所有男女老少、大大小小,因此連當地人要送禮,也是首選Rituals!這品牌不只是散佈在阿姆斯特丹的街頭,更出現在每個荷蘭人的家裡!

Rituals不只是荷蘭國民品牌,跟亞洲也有很深的淵源,很多品牌的開發都是以東方傳統為靈感,濃濃的東方氣息讓這個荷蘭品牌與我們更靠近!接下來就來看看他們有哪些經典、好送禮的產品吧!

2020新上市 - 靜系列,期待已久的新系列終於上市了,這次突破了以往推出不少值得體驗的新品!

The Ritual of Jing Pillow Mist 睡眠枕巾噴霧

Rituals以東方迷人香味而聞名,這次也推出了助眠噴霧,內含薰衣草、聖木等香氣,香氣持久卻不黏膩,木香的柔順配上助眠安神的薰衣草,揉合成最適合陪伴你睡眠的香味,愛好木香的你不能錯過!

The Ritual of Jing Dry Oil 身體頭髮保養油

第二款同樣是薰衣草、聖木結合而成的保養油,可以塗抹在身體、髮絲上,讓全身散發出獨特的香氣,有助於放鬆身心,使身心找回最初的平靜,更能幫助進入冥想,是疲憊的你不可或缺的聖品。

The Ritual of Jing Massage Candle 按摩蠟燭

按摩蠟燭也是此系列才有的,可以先透過蠟燭香氣,使全身放鬆、身心平靜,再將低溫蠟油塗抹在手、腳、身體,進行深層的按摩,以達到更深層的減壓,幫助快速入睡,以儲備精力。

 

Rituals除了新品外,也有不少熱門暢銷品牌,一起來看看大家都推薦什麼?

推薦一:The Ritual of Sakura Hand Balm 櫻花護手霜

大家看到這包裝,應該就知道它是採自日本櫻花為靈感的護手霜,Rituals的護手霜以滋養卻不黏膩而聞名,少量就可以達到養護雙手的功效,櫻花香味更是台灣人的最愛,是一定要購入的首款!

推薦二:The Ritual of Happy Buddha Shampoo 洗髮精

快樂佛陀系列包含了甜橙、雪松木等香氣,能夠讓自己充滿活力充沛。此款洗髮精富含摩洛哥堅油,可以使秀髮強健,更能護理頭皮,使髮根到髮梢都能散發健康閃亮的光澤,搭配其潤髮乳效果更佳喔!

推薦三: The Ritual of Ayurveda Hand Balm

東方風味也擴及到了印度,這個護手霜(其實也能當身體乳液)是融合印度玫瑰跟甜杏仁油的阿育吠陀成分,而成為的奢華護手霜!能將濕潤配方深入肌膚中,使疲憊的雙手恢復活力,卻又不會使雙手油膩,是個護手最佳選擇!

推薦四: The Rituals of Samurai Discovery Set

Rituals也有為男性開發的武士系列,這一個禮盒包含了沐浴露、刮鬍膏、涼爽清潔乳,是送禮給男性的最佳首選!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