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情報

上班族療癒術 在家享受貴婦級體驗

上班族療癒術 在家享受貴婦級體驗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上班一整天,疲累的身軀需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療癒不只是點上香氛蠟燭,要從沐浴到睡前都寵愛自己一下,為明天的工作做好準備,重新補上活力!

#沐浴必用紓壓按摩油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深層舒爽沐浴油是明星商品,融合了具安撫功能的檀香、香根與舒緩的甘菊,讓你在沐浴中也能安定身心、幫助睡眠,還獲得許多獎項!使用時只要將沐浴油倒入浴缸中,即可開始放鬆身心!

#沐浴完搭上身體潤膚霜

Rituals The Ritual of Sakura Body 潤膚霜是Rituals熱門商品,淡淡櫻花香味,幫助身心鎮靜與放鬆,富含維生素E與積雪草提取物,可以讓肌膚快速吸收,使皮膚光滑柔順,為睡前做足準備!

#點上御用香氛蠟燭

Neom是英國凱特王妃公開推薦過的御用品牌,香氣自然迷人,點上蠟燭香氣就會自然散發到房間的各個角落!編編推薦NEOM Organics Real Luxury Luxury Scented Candle,裡面有助眠的薰衣草、茉莉、巴西玫瑰木等,讓身心可以快速放鬆,且一罐可以燃燒約50小時,整夜都不怕熄滅!

平常在家也可以放上NEOM Happiness Reed 擴香瓶,讓你一回家就可以Make you happy,舒緩上班的疲憊!

#睡前噴霧秒入眠

this works 助眠枕頭噴霧可以幫助你進入深度的睡眠,對於失眠或是壓力過大的人非常實用,裡頭包含薰衣草、岩蘭草和洋甘菊經懸,可以立刻讓人放鬆下來,只要在睡前在枕頭上噴上該噴霧,就可以在呼吸間釋放煩惱,放心入睡,為明日的挑戰做足準備!

此外,隨身攜帶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心能量滾珠香氛,外出、工作中感到疲倦時,可以將滾珠瓶塗抹在太陽穴、手腕穴道上,來回復精力!裡面包含鼠尾草、荳蔻、乳香油的自然混合物,能夠幫助你在勞累時平衡情緒跟提振勇氣,非常適合隨身攜帶使用!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