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品牌故事

美國火紅專業 醫學品牌Murad 不用跑到美國 去買啦!

美國火紅專業 醫學品牌Murad 不用跑到美國 去買啦!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5 年 前
View Ariel's profile

說到美國專業醫學品牌,就不能不提到美國好萊塢明星也愛用的Murad。Murad由美國皮膚護理專家Howard Murad醫生於1989年創立,Dr.Murad本身就是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及藥劑師,還被VOGUE 雜誌封為全美國最好的皮膚科醫生之一,這樣的醫生創建的品牌,針對各類肌膚的疑難問題研製了各種的產品系列,因此這個品牌若是在美國櫃位,會覺得他直接幫你規劃的很清楚,品牌依照肌膚功效例如美白或抗痘等等分不同系列,每個系列也用顏色區分,讓你一目瞭然!另外,Murad還很親切的區分肌膚類型(乾性肌或油性肌等)、產品功效(抗老或防曬等等),每一個系列都有完整產品線,日夜保養順序產品都很完整。Murad同時也是多位好萊塢明星的皮膚顧問,例如碧昂絲、喬治克隆尼等等,更號稱是全球第一個醫美護膚品牌喔!

以下幾個是Murad的明星產品或是推薦值得一試的保養品喔!

1. Murad 慕拉高效去痘潔面乳200ml

Murad是第一個專利高效祛痘抗衰老護膚法,經臨床證明可減少瑕疵,同時消除細紋和皺紋,所以現在可同時對抗兩大頑固肌膚問題。他們將多元賦活祛痘體係採用壓縮水楊酸技術,在清洗後甚至也能持續發揮作用,等於洗臉後也能繼續祛痘,並加入氨基酸和透明質酸鎖住肌膚水份,而抗氧化劑中和自由基,使肌膚更加年輕。

2. Murad 慕拉消炎淨化爽膚水 (180ml)

Murad消炎淨化爽膚水可以幫助痘痘肌有效淨化、調理肌膚,這款清透產品可以清除油性皮膚和問題皮膚中的雜質,溫和無刺激。配方更蘊含金縷梅,在收縮毛孔的同時不會令皮膚乾燥緊繃,蘊含的尿囊素可鎮靜舒緩皮膚,令肌膚清爽不油膩。這個抗痘系列都是藍色系列的,需要高強度去痘的朋友,可以買一整套藍色系列產品,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3. Murad Retinol Youth Renewal Serum

青草綠都是Youth Renewal系列, 這系列主要是為抗老化而設的,可是敏感肌都可以用。治療效果一樣,幫你肌膚補充需要的水分,保護你的 collagen 層不流失,漸漸你的細紋會開始減少。使用特殊Retinol Tri-Active 科技,快速使肌膚修復,平撫細紋回復光滑細嫩肌膚。所謂抗老,就是保持你現有的年紀所擁有的肌膚,若等到40歲了才用抗老,就無法回復20歲的肌膚,只有提早開始使用,才能減緩肌膚老化~

4. Murad Rapid Age Spot Correcting Serum

Murad最廣為人知的明星商品維他命 C 肌膚防禦橘色系列,含維他命 C 成份,有效抵禦自由基、減少黑色素生成,能令肌膚回復緊緻、柔滑、亮白均勻。這個Rapid Age Spot Correcting Serum是專門護理老化肌膚、斑點肌膚及光害型膚而設計。純正的維生素 C (左旋維生素)協同獨特的複合素包括氧化劑、植物精萃及美瑞得專利的多重再生複合素,加入3倍亮白科技,蘊含維他命C,有效淡化色斑,同時減少色素沉澱,使皮膚均勻亮白。

5. Murad City Skin Age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PF 50 PA ++++

兼具美白效果,同系列的SPF 50 PA ++++的防曬霜,SPF50/PA+++超強防曬係數,可完整隔離90%以上UVA及99%以上UVB,清爽質地宛如隱形的防護傘,給予肌膚一道最佳屏障。使用後有一層薄薄珠光,可以幫助隔離彩妝,並且為肌膚補光,並調和肌膚陰影、毛孔與斑點,讓肌膚看起來無瑕又自帶光芒!

6. Murad 動態終極保濕霜

Murad 動態保濕霜是Murad產品中保濕系列產品。 配方不油膩、易吸收,內含鱷梨、向日葵、橄欖果等,可提升肌膚含水量;膠原蛋白聚合物,可提高肌膚彈性、使缺水的肌膚飽滿充盈。使用後可快速補水鎖水,使肌膚長期滋潤, 使肌膚得到營養修復, 好像肌膚的補水庫一般。

Ariel
專業美容編輯
View Ariel's profile
lf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