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修護復合片(12 個月的用量) (售價 479.94 英鎊)

TWD 9158.0

定價 NT$14089

NT$9158

節省: NT$4931

Payment will be taken every month. months.

數量:

( 0 item is in your basket items are in your basket )

 

已售空

熱門顧客評論

Overall Rating : 5.0 / 5 (3 評論)
  • 3 5 star reviews
  • 0 4 star reviews
  • 0 3 star reviews
  • 0 2 star reviews
  • 0 1 star reviews
 

熱門顧客評論

因美妝、保養、食品類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因此顧客評論僅代表該顧客立場,非The Hut Group的意見

效果驚人

是目前吃過相同產品中最有感的一款,一個多禮拜就有明顯感覺,期待會像之前評價的人說的吃一段時間之後就能改善脖紋!

有幫助嗎?

已吃一段時間,目前吃過最方便有效的產品

最近快吃完補貨,訂完後才意識到英國新冠病毒變異的消息,不過對產品本身的產製過程有信心,效果也無庸置疑,只不過送達後可能要將包裹裡裡外外消毒一下

有幫助嗎?

Excellent

吃了好多年了,根本不能離開它!!讓我皮膚一直保持光滑細緻!!!會一直持續買下去的

有幫助嗎?

其他客人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