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ène 雅漾

Shop All Avene Avene Cleansers Avene Serums Avene Moisturisers Avene Sun Care Avene Thermal Range

關於 AVÈNE 雅漾

AVÈNE

Avène Thermal Spring Water自豪地提供專為敏感皮膚而開發的專業護膚產品。每個Avène產品都獨特地由Avène Thermal Spring Water組成,這是一種天然舒緩和抗刺激的強效活性成分。我們的水是每個Avène產品的核心。

50年來,水滲透過法國塞文山脈,吸收寶貴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直到達到聖奧迪爾泉。Avène的水療中心也位於這個泉水的出口。

全球的家庭醫生、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和皮膚專家都推薦Avène,因為它有著多年的研究、傳統和具體的結果支持其宣稱。

找到適合任何皮膚問題的系列:非常敏感的皮膚、油性和容易長痘痘的皮膚、缺水的皮膚、抗衰老、暗沉的皮膚、乾燥的皮膚、防曬、泛紅的皮膚和容易發癢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