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ollar STOP V 美容儀 - 海軍藍

TWD 12125.0

NT$12125

Payment will be taken every month. months.

數量:

( 0 item is in your basket items are in your basket )

 

已售空

熱門顧客評論

Overall Rating : 5.0 / 5 (6 評論)
  • 6 5 star reviews
  • 0 4 star reviews
  • 0 3 star reviews
  • 0 2 star reviews
  • 0 1 star reviews
See all reviews
 

熱門顧客評論

因美妝、保養、食品類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因此顧客評論僅代表該顧客立場,非The Hut Group的意見

***

使用後皮膚有變膨潤感

有幫助嗎?

划算的美容投資

算是一用即見效,比起很多昂貴護膚品,覺得這台儀器算是非常划算的美容投資! 順便一提,內附凝膠使用後大爆痘,改用甘油取代好很多,另外介質膠劑使用量也會影響疼痛程度,塗抹越多越不痛,但不確定是否會影響雷射成效,還需多實驗。

有幫助嗎?

效果可見!

對於提拉的效果有待查證 最明顯的是做完,隔天皮膚變得細緻! 對於已經長期塗抹a醇的我,還能在提高皮膚細緻度,很滿意!dma不覺得痛,在可以接受範圍!

有幫助嗎?

Kuo

套裝中附有一瓶膠,使用後皮膚澎潤Q彈,隔天上妝超級服貼 而且機子本身顏值很高,果然沒有買錯商品!! 已經陸續推薦身邊朋友購買了~ 身邊朋友使用後也非常滿意~~

有幫助嗎?

Tripollar stop v

喜歡!肉眼可見的效果!一定要堅持使用!

有幫助嗎?

Tripollar stop v

新加入DMA模式果然很痛!但我會堅持用下去,期待看到美麗的結果><

有幫助嗎?

其他客人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