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DINARY 100% 植物性鯊烯 30ML

  • 純素
TWD 356.0

NT$356

Payment will be taken every month. months.

數量:

( 0 item is in your basket items are in your basket )

 

已售空

Image 1, an oil-like serum for enhanced hydration. Image 2, 100% plant based squalane hydrates skin while supporting its natural moisture barrier. Image 3, anhydrous serum texture, apply a few drops to the gave once daily or as needed. Image 4, 1 = prep, cleanser, toners. 2 = treat, water-based serums, eye serums, anhydrous solutions, oils. 3 = seal, suspensions, moisturizers, SPF.

熱門顧客評論

Overall Rating : 4.5 / 5 (4 評論)
  • 3 5 star reviews
  • 0 4 star reviews
  • 1 3 star reviews
  • 0 2 star reviews
  • 0 1 star reviews
 

熱門顧客評論

因美妝、保養、食品類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因此顧客評論僅代表該顧客立場,非The Hut Group的意見

鎖住水分

夜間保養後用它鎖住水分,隔天早上起床肌膚仍然水嫩。用在臉部,手肘,膝蓋,可以減少乾燥。

最佳書評

有幫助嗎?

用過CP值最高的角鯊烷油

前提:乾到混合肌,住在台灣。 用過大部分醫美品牌的角鯊類產品,這款是CP值最高的。首先它的純度是100%,其次它沒有假裝自己是比較珍稀、但是成分較不穩定的「角鯊烯」,而誠實標示為角鯊烷油,其次它非常安全跟穩定,保溼效果非常好,又是純植物成分,(沒有狂牛症或虐待動物的問題)可以用在全身上下。 我用在:護髮、臉部(冬季加強保溼)、手腳、膝蓋。超推!

有幫助嗎?

5星

沒有刺鼻的味道。怕太油可以混透明質酸+b5用,本來這款產品配合有b5的產品用也更能發揮功效。也可以單用,抹上去的同時邊按摩臉,用量不必多,天天用大概能用1.5個月~2個月不等。 十分適合乾/脫皮星人。上妝易浮粉的不吃妝的也可以嘗試在妝前擦一層,確實能讓妝容更服貼更有光澤感。 五星。必回購商品。

有幫助嗎?

油肌

感覺不適合油肌

有幫助嗎?

其他客人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