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ion Pro Pro New Neutrals Blushed Eyeshadow Palette

TWD 487.0

定價 NT$608

NT$487

節省: NT$121

Payment will be taken every month. months.

數量:

( 0 item is in your basket items are in your basket )

 

已售空

熱門顧客評論

Overall Rating : 5.0 / 5 (1 評論)
  • 1 5 star reviews
  • 0 4 star reviews
  • 0 3 star reviews
  • 0 2 star reviews
  • 0 1 star reviews
 

熱門顧客評論

因美妝、保養、食品類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因此顧客評論僅代表該顧客立場,非The Hut Group的意見

看起來難駕馭,實則超好用

先買了金色盤,後續馬上購入粉色盤!! 金色和粉色這兩盤,金色偏日常,粉色有個很跳的藍色調(Gala),看起來很桃紅的Rhubarb,非常橘的Roasted,端看顏色都很重比較難駕馭,實際上粉色盤也可以畫出很粉嫩的感覺。 特別是珠光亮面色這盤的Lucent是一個超美的粉色人魚姬,配Rhubarb都快可以唱真珠美人魚粉色珍珠音調;橘色調有溫柔的Bloom打底,搭Roasted和像日出珠光般的Posset,怎麼來沒人推Revolution Beauty Pro呢?買了真的感覺相見恨晚,又那麼划算。

有幫助嗎?

其他客人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