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Thomas Roth-彼得羅夫玫瑰幹細胞修復補水啫喱面膜

TWD 1800.0

NT$1800

Payment will be taken every month. months.

數量:

( 0 item is in your basket items are in your basket )

 

已售空

熱門顧客評論

Overall Rating : 5.0 / 5 (1 評論)
  • 1 5 star reviews
  • 0 4 star reviews
  • 0 3 star reviews
  • 0 2 star reviews
  • 0 1 star reviews
 

熱門顧客評論

因美妝、保養、食品類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因此顧客評論僅代表該顧客立場,非The Hut Group的意見

玫瑰🌹面膜~

#性質溫和的保濕面膜 #具保濕及舒緩功效 #能修膚肌膚,用後肌膚柔嫩亮澤 #這款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粉色果凍狀,非常的Q滑清爽。 針對需要補水、泛紅、雷射後的肌膚 能夠更好地鎮定皮膚 主要成分含玫瑰籽油,玫瑰花水 大馬士革玫瑰及犬薔薇,含大量VC, 有助美白的萃取物,玫瑰元素無所不用其極。 敷完能立刻帶來水潤感覺 提供了肌膚保濕 用了幾天皮膚也沒有出現異狀。 植物的香氣讓人沉醉 有助於提亮膚色,抗老修復,舒緩保濕 洗臉後均勻塗於臉及眼下 待15-2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敷十分鐘即可,建議用冷水,本款亦建議經常使用,如果能天天使用更好。 平日裡可以敷上厚厚的一層 一次敷個15-20分鐘左右,記得一定要洗凈,不要過夜,這款不是免沖洗面膜✅ 還有以下使用方法: 暖敷:將適量面膜放於器皿內加熱,暖和後敷面,在冬天更容易吸收。 冷敷:把面膜存放雪櫃後使用,可鎮靜、抗炎舒敏及收毛孔。 厚敷:可厚敷約半吋,加強補濕功效,急救缺水皮膚。 敷眼:可薄薄塗於眼下位置,改善眼部浮腫及細紋。

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