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tène Essential Hair And Scalp Treatment 女士頭髮與頭皮護理 100ml

  • 動物友善
TWD 988.0

NT$988

Payment will be taken every month. months.

數量:

( 0 item is in your basket items are in your basket )

 

已售空

熱門顧客評論

Overall Rating : 5.0 / 5 (1 評論)
  • 1 5 star reviews
  • 0 4 star reviews
  • 0 3 star reviews
  • 0 2 star reviews
  • 0 1 star reviews
 

熱門顧客評論

因美妝、保養、食品類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因此顧客評論僅代表該顧客立場,非The Hut Group的意見

成效快速明顯,擦半盒(六小瓶)有感!

一直以來都有落髮問題,但因為我年紀滿輕的,現在二十五歲左右,也沒有家族遺傳禿頭,爸媽頭髮屬於非常茂密且粗硬的那種,我是天生細軟又少,所以就想著可能先以這種保養型產品來試試看,對於這種因為長期綁頭髮產生的大塊分線、因熬夜和壓力產生的髮漩禿會不會有效果。 之前看 Youtuber 分享才半盒(六小瓶)就看出成效、長小細毛,保持神農試百草精神,加上我已經真的需要面對這長年嚴重問題了,就立刻下訂單。自己當時因為情況比較嚴重,買了兩盒,想用兩盒當作嘗試。這裡也奉勸各位不要擦一瓶就放棄,需要點耐心,大概半盒到一盒才有效。 結果真的大概半盒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頭上有小細毛長出來,頭頂毛毛的(我以前就是一直掉,但長不出太多新頭髮)。我使用頻率是每天使用,每兩天用一小瓶,因應前期先快速導入,想提高刺激效率。各位如果情況不嚴重,或前期用了之後有比較長回一些頭髮,就可以不用這麼頻繁。 然後一盒半都用完了,只能說如果持續每天都用,而且用量有足夠,稍微按下頭皮,效果真的很顯著。我現在頭頂沒這麼大面積禿了,長出滿滿誇張多新生頭髮(半盒時是細毛,一盒半的現在頭頂的新生毛都更粗更多且更長了)。認真推薦如果有落髮問題、壓力禿或孕婦禿髮問題的可以試試看!遺傳性可能比較難,這個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的。 另外補充,我有搭配他們家的女性防落髮的洗髮精,算是滋潤,但不會因為滋潤導致落髮,這點滿神奇的,如果想要效果更快一些,可以使用洗髮精搭配精華會更有效果。

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