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Shop All Elizabeth Arden Elizabeth Arden Best Sellers Elizabeth Arden Skincare Elizabeth Arden Makeup Elizabeth Arden Perfume Elizabeth Arden Gift Sets
尋找高品質的護膚和美妝產品嗎?別再找了,伊莉莎白雅頓就是你的不二選擇!這個標誌性品牌已經與魅力和優雅等同超過一個世紀,他們的護膚, 化妝香水產品系列絕對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伊莉莎白雅頓的最暢銷產品中找到各種各樣的選擇,從像文青愛用的 Eight Hour Cream這樣的暢銷護膚品,到像無瑕粉底這樣的奢華化妝選擇。無論你是想升級每日的護膚程序還是找一支在特殊場合閃耀的唇膏,伊莉莎白雅頓都有適合每個人的產品。

人氣商品

View all

高效視黃醇

推出全新的視黃醇 + HPR 神經酰胺快速肌膚更新水凝霜。發現更高層次的視黃醇效果,而不帶來典型的視黃醇反應。在第一次使用後,這種強效而溫和的保濕霜使皮膚感覺滋養,看起來容光煥發。在1週內,皺紋和毛孔明顯減少,皮膚感覺更緊實,色調和質地得到改善。配方中含有純視黃醇和HPR,這是一種新一代的視黃醇,有助於增強肽的皮膚緊實作用、強化保濕屏障的神經酰胺、豐富的透明質酸和舒緩皮膚的植物成分。這種輕盈的霜露足夠溫和,適用於日夜使用,適合第一次使用視黃醇的人。

Elizabeth Arden 的故事

早在1910年,伊麗莎白雅頓就革命了全球女性的生活。作為一位企業家,她是最早的#girlboss之一,在當時成為女企業家不僅是聞所未聞的事情,而且還具有爭議性。

她的基本信仰是,美麗不應該僅僅是化妝的外表,而應該是科學和自然之間智慧的合作,以發展女性最優質的自然資產。

在這一切中,雅頓小姐創建了一個帝國,也創立了一個新的行業。她的企業家精神和對創新、品質和卓越的承諾,仍然是該公司今天的靈魂。一個世紀以後,這個品牌仍然處於技術的前沿,提供的產品實現了承諾,而不僅僅是口頭承諾。

馬上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