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THERAPY ASSOCIATES brand room banner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人氣商品

關於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我們已經分享精油的治療力量超過30年了。我們的創始人杰拉爾丁·霍華德(Geraldine Howard)和蘇·比奇(Sue Beechey)於1970年代初期作為治療師開始,與新興的芳香療法實踐取得了聯繫。在著名的芳香療法師米切琳·阿西埃(Micheline Arcier)的指導下,她本人曾向原始的芳香療法先驅瑪格麗特·莫裏(Marguerite Maury)和尚·瓦爾內(Jean Valnet M.D)學習芳香療法,她們第一手體驗到精油對我們的身心健康產生的強烈正面影響。這是一段與芳香療法的戀情。

1985年,杰拉爾丁和蘇對教學、實踐和調配精油的激情漫溢,渴望將芳香療法的好處與更廣泛的受眾分享。Aromatherapy Associates應運而生,帶來了一系列治療級產品和療程。

在延續我們豐富的傳統的同時,我們要求我們的產品擁有最高的品質,走遍全球尋找最優質的成分,創造我們情緒、心靈和思維增強的配方。

馬上逛逛